TaoLiving整体家居Aria沙发-天然亚麻的自然本真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12-16   

    “天然,是贵族的设计,大自然是艺术创造的灵感泉源。”源于美国的TaoLiving整体家居,师法自然,寻古筑今,于金秋特别推出Aria系列沙发,承袭简约风范,甄选天然之材,细节处的匠心独具,最终呈现极致佳作,为家筑起安然之境。
 


    纯天然的亚麻选材是Aria沙发的最大特色之一,亲肤且吸湿透气,对人体有良好的保健作用。亚麻纤维存在于麻茎的韧皮组织中,经沤浸脱胶去除部分胶质,使粘连纤维束得到部分松散,再经压轧、打麻加工成“打成麻”,为10~20根单纤维组成的工艺纤维,由亚麻纤维织成的布称之为亚麻面料。其表面不像化纤和棉布那样平滑,具有生动的凹凸纹理,纤维强度高,不易撕裂或戳破。Aria沙发可接受多款时尚亚麻色织面料定制,为你带来舒适环保的安心体验。
 


    Aria沙发唯自然而语,未经雕琢的气韵,朴实无华的质感,每个细节仿佛都被赋予了对大自然的礼赞,满足不同空间与风格所需。

    预知更多详情,欢迎到店咨询或登录Tao官方网站www.taolivingconcept.com 以及其它官方渠道。

    北京华贸购物中心店: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9号华贸购物中心3层L318-320号

    杭州第六空间大都会店:

    杭州滨江区江南大道1088号大都会家居博览园现代馆2楼 B202号

    杭州新时代广场店:

    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808号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A座16-17号

    苏州第六空间店:

    苏州市工业园区旺墩路第六空间现代馆A108号

    无锡海岸城购物中心店:

    无锡市滨湖区立信大道168号海岸城购物中心1层156-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