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服务行业加快脚步 积极拓展线上市场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12-10   

网络的力量在这个时代,是无法估量的,我们每一个人现在的生活都无法离开网络而生存下去,特别是当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这样的移动终端快速的普及,地铁里,公家车上,随处可见“低头党”看刷着屏幕,指指点点,这样的人群一直以来都呈现上升的趋势,毫不夸张的说,人手一部智能机的时代很快就要到来,因此移动互联网快速的发展,庞大的使用人群,对于任何一个传统行业都是一个巨大的诱惑。对于能源服务行业亦是如此,都开始积极联合移动互联网来发展自身行业,武汉心露新能源有限公司(http://www.xltyn.com/)率先利用互联网服务于太阳能售后工作,给社会带来了更方便,快捷服务,太阳能售后服务网络平台将会推动整个产业的发展。

    能源是这个社会上热门的话题之一,任何一个国家的经济发展都离不开能源,因为能源所引发的问题也是数不胜数。能源的发展自然也是备受国家的关注,和能源相关的行业自然也是渐渐火热起来。就太阳能来说,我们熟知的太阳能用途主要是家用太阳能热水器,但是太阳能热水器使用时间过长就会产生很多的水垢,这样的水垢一方面会影响太阳能热水器的使用寿命,另一方面水垢中的一些物质会有害健康,因此需要一些服务公司的人员来进行处理。

    据悉,武汉心露新能源有限公司以打造中国太阳能售后服务第一品牌作为创建公司的终极使命,与桑乐太阳能集团携手,主要服务于太阳能市场,并且已经为万科、华中师范大学、如家快捷酒店等单位提供过周到的服务,也赢得了业界的良好口碑。如今携手互联网,武汉心露能源有限公司也找到了一条更加智能化的发展道路,太阳能售后服务商务平台的建立,也使得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延伸到互联网领域,通过线上市场的带动,加速线下销售的发展。

    行业内相关人员陈兴旺表示,网络的发展对于很多传统行业来说,是机遇亦是挑战,任何行业如果对于这个机遇至若茫然,不跟随时代的潮流,那么可以说这样的传统行业势必会被社会淘汰。就能源服务行业来说,这样的行业是近年来发展最快的行业,但是作为传统行业仍旧面临市场饱和的命运。线上的发展,集中了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这样的一条龙的服务,因此这样的发展能够满足社会所需,而且还能够吸引线上更大的潜在客户,开拓行业的发展空间。

    毋庸置疑,网络时代已经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方方面面的变化,传统行业都需要联合网络来发展自身行业,但是网络毕竟是一把双刃剑,需要清楚自身定位,才能够合理的联合网络发展,切不可盲目随大流,这样是百害而无一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