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专场培训 路途乐用户体验登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12-03   

为提高路途乐客服队伍、销售队伍的专业素养和服务,2014年11月26日,路途乐安全座椅邀请全球儿童安全组织,对员工进行全面而专业的知识培训。经过导师授课、现场实操、安装演练、严格考试等培训环节,路途乐团队受益颇多,专业知识更加全面和精深。路途乐立志将以昂扬的斗志为35万家庭做好服务,为中国宝宝的安全出行贡献更多的力量。

  全球儿童安全组织(SafeKids),其使命是降低14岁及以下儿童的伤害,与美国地区400 多家组织有广泛合作,同时与世界25 个国家的机构都有连同协作。11月26日,全球儿童安全组织对路途乐客服和销售员工进行了一场关于儿童乘客安全(CPS)知识的培训,通过学习和考试,合格的员工获得全球儿童安全组织办发的“儿童乘客安全”课程证书。

  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区首席代表和执行总监崔民彦为路途乐员工授课

  本次课程的两大讲师分别是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区首席代表和执行总监崔民彦;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区项目总监、研究员王琳。两位导师的授课主要内容为道路伤害和预防、汽车碰撞力学、安全带系统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座椅选择和安装的基本要求。路途乐员工将自身专业知识和全球儿童安全组织的培训内容两相验证,受益匪浅。

  路途乐员工上台演示如何正确座椅

  路途乐一直坚持以高标准要求每一位员工在本职工作上做精做专。做安全座椅不仅仅是一份事业,更是关乎儿童生命安全、家庭幸福的公益项目。不断提升员工素养,在专业和服务上精益求精,路途乐要让每位员工都变成安全使者,为路途乐广大用户排忧解难,为儿童安全出行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现在就来路途乐官网,一起感受安全座椅类目互联网销量第一的品牌故事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