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成外贸服装行业全新发展阵地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12-02   

2014年天猫双十一大战以571.1亿的成绩完美落幕,在这个庞大的数据面前,我们能够清楚的认识到,线下电子商务用的发展已经十分快速,电商的兴起也使得更多传统行业都开始投身于这样的一个新的平台,网购成了人们主要的消费模式。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智能手机登移动终端技术的不断完善,无线网络的大面积覆盖,电子商务这样的平台也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所接受,外贸服装行业也开始走上电商平台,开始自身行业的线上发展之路。

    外贸服装行业作为服装行业的其中一个分类,也是传统行业中的一个,在面对这个全新的网络时代也没有逃脱线下市场缩水份额减小的命运,因此,外贸服装行业开始寻求新的发展思路,面对电子商务的不断崛起发展,网购的盛行,外贸服装行业也开始将发展的目光投入到电子商务平台市场,积极联合互联网和电子商务市场,成功的推出了自身行业的电商平台——南通外贸服饰,也开始加入了电商的大军中,不仅获得了更大的市场,而且还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线上潜在客户。客服人员一对一为客户解决各种困难,这样的服务也让新老客户称赞,外贸服装行业也在电子商务平台获得新的发展活力。

    国内知名电子商务专家夏春忠表示,今年的双十一虽然结束了,但是关于双十一的讨论却在持续,今年双十一中,店铺交易额前十强中除了通讯行业就是服装行业,海淘排名第四的也是服装行业,这样的一个消息足以证明,服装行业在电子商务这样的平台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外贸服装也是其中的一个分支,联合互联网,成立自身行业的电商平台,客户可以通过电商平台在线选购自己喜爱的服装,在线支付,这样不仅节省时间而且还能帮助企业节省成本,线上的发展不仅留住了更多的老客户,还挖掘更多的新客户,为行业未来的发展获得稳定的基础。我们常说,现在社会都讲究品牌效应,线上的发展也可以为外贸服装行业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可以说是一举多得的益事。

    我们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未来人们的生活都将依托于网络,外贸服装拥有自身行业的电商平台之后,营销额节节攀升,这样的变化也让其他传统行业都对电商平台产生兴趣,我们期待这些传统行业能在电商市场获得长远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