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宝贝儿童手机:孩子平安成长比成功更重要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7-23   

  英国的“小学生守则”第一条“平安成长比成功更重要”;第二条“背心、裤衩覆盖的地方不许别人摸”; 第三条“生命第一,财产第二”;还有第八条印象最深:“遇到危险可以自己先跑”。艾尔宝贝儿童手机深以为然,在中国复杂的社会环境和并不安全的儿童成长环境下,孩子安全健康的成长比其他什么都要重要。

 

  最近关于孩子遭遇性侵的案件不断见诸新闻页面,让人揪心。除此之外,暑期孩子安全事故也是高发时段,拐骗及溺水事件多发。家在除了在日常生活中让孩子知道自己的身体不可让外人侵犯、远离陌生人和避开危险区域之外,也可以让孩子带一个艾尔宝贝儿童手机,告诉他们当遇到危险时要拨打爸爸妈妈的电话或者110报警求助。

 

  (艾尔宝贝儿童手机实物图)

  艾尔宝贝儿童手机除了具有所有手机都有的童话功能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家长可以实时获取孩子的位置信息。艾尔宝贝儿童手机采用先进的GPS芯片,采用GPS及基站双重混合定位技术,能够精准定位上报信息。

  通过艾尔位置服务平台(www.4gcare.com)或掌上艾尔智能手机客户端(现有iOS/Android版本),登录后即可直观在地图上看到孩子当前的位置,并且可以查看孩子过去一天里去过的地方的轨迹回放。

  使用艾尔宝贝儿童手机,在即时获取孩子安全信息的同时,也可以对孩子成长进行更多关爱,是否去过电玩城?是否接近过危险的水池或其他不安全区域。家长在平台就可以设置好安全区域,比如学校,孩子进出学校的时候家长手机就会收到信息提示。家长还可以设置危险区域,如水池边,孩子在进出设定区域时也会收到告警信息,及时联系孩子保证他们的安全。

 

  (孩子用艾尔宝贝儿童手机打电话)

  艾尔位置服务平台或掌上艾尔智能手机客户端还有多种远程管理模式,如远程获取孩子所在环境的声音、设定GPS定时上报信息时间、设定孩子手机可以拨打的白名单号码等等,是家长关爱孩子最好的小帮手。

  艾尔宝贝儿童手机机身只有普通手机的1/3大小,材质环保、电池续航时间长,非常方便孩子随身佩戴,时时保护孩子安全。

  给孩子一个安全健康的童年,送孩子一部艾尔宝贝儿童手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