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籍律师为太平洋加达魁北克投资移民抢案助力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7-04   

距离8月1日魁北克投资移民重开的日期一天天迫近,太平洋加达移民的抢案准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太平洋加达移民全员加班的紧急预案已经启动多日。虽然此次魁北克投资移民重开日期较晚,但仍无法阻挡人们对于魁投的热情。

    为了更好地帮助客户们获得魁北克投资移民资格,太平洋加达移民启动紧急预案、全员加班。通过各种渠道向太平洋加达移民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关于魁省投资移民的说明会已经接连开了数场,在新开的说明会上仍然座无虚席,可见客户对魁省重开热情不断高涨。

    由于2013魁北克投资移民新政要求趋严,对于不合格的申请案,魁北克移民局将直接拒签,为了避免这种结果的发生,太平洋加达移民力邀多位加籍律师从加拿大直飞北京坐镇审案。每一个申请案都由律师严格把关,他们对申请案精雕细琢的同时,还力争做到使每个申请案都具有自己的特色,接近完美。

 

加籍律师与太平洋加达移民专家探讨抢案细节

  加籍律师与太平洋加达移民专家探讨抢案细节 

    2013年魁省新政配额更加稀缺、要求更加严格,使得2013年魁省抢案形势严峻,多位加籍律师一到北京,便直接赶到太平洋加达移民北京公司,与文案总监及公司高层连夜商讨对策,研究方案,力争帮助每个签约客户都抢到宝贵配额。另外,多位加籍律师还从加拿大带来了魁省移民局的内部消息,有效帮助太平洋加达移民更好的应对今年新政。

    经过日以继夜的商讨、研究,太平洋加达移民对上述情况已经有了完善的应对方案。专属律师表示,虽然2013年魁北克投资移民配额调整为仅2000个左右,较2012年魁省投资移民配额大幅下降,中国地区配额或仅为1400个,同时文件要求趋于严格,但是经历过2011年联邦变法及2012年抢占魁省投资移民的太平洋加达移民,拥有众多富有丰富抢案经验的移民专家团队,再加上持牌加籍律师对递案文件的把关,相信2013年太平洋加达移民能够再现抢案辉煌。

加籍律师与太平洋加达移民专家探讨抢案细节

  加籍律师与太平洋加达移民专家探讨抢案细节

    2011年,太平洋加达移民面对联邦突然变法,全球配额仅有700个的情况下,抢占到了10%的配额;2012年魁北克投资移民全球配额仅为2700个,太平洋加达仍然抢占到了15%的配额,一举成为业内“最能抢案的移民机构”。查看2012年太平洋加达移民魁投抢案详情http://www.pacificimmi.cn/yimin/detail-908.html。太平洋加达移民面对魁投全球仅有2000个左右的配额,仍然有信心为客户们抢占到理想的配额量,为实现客户的移民梦贡献最大的力量!详情请登陆http://www.pacificimmi.cn/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