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图集团接待中国代表团来访 加强纳米技术合作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13   

 

-- 西图曾为苏州纳米工业园区提供项目服务

-- “苏州纳米城”项目将启动

上海2013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集咨询、设计、建筑和运营等全方位服务于一身的全球性公司西图集团(CH2M HILL)  (www.ch2mhill.com) 于五月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办公室,接待了来访的中国苏州代表团,西图集团曾为其位于苏州的纳米工业园区提供项目服务。

西图集团​​为苏州纳米城提供了大型多层研发实验室项目以及微机电系统(MEMS)控制管路的设计服务。应苏州纳米城总裁张习军博士的邀请,西图集团将波特兰科技领域中的佼佼者引荐给苏州客人,更好维护苏州和波特兰“姐妹城市”的友好关系。

苏州拟投资150亿美元,用时5年,启动“苏州纳米城”项目着力打造全生态系统配合纳米技术及其新兴产业增长。西图集团安排苏州纳米城代表团分别会见了来自各界的代表,包括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州立大学、当地一家风险投资公司、FEI公司、俄勒冈州一家知名电子显微镜和纳米科研设备的制造商等。

西图集团为苏州纳米城项目的设计服务包括许多高度专业化的系统:先进的研发实验室,多层洁净室,试生产和制造区域,ISO 5级和7洁净室,VC-D 和 VC-C振动评价标准,电子束计量,透射电子显微镜(TEM)的能力,电子束穿透超薄样本的技术等。我们拥有雄厚的行业技术实力帮助客户加速新纳米技术的商品化。

西图集团在该领域从事的全球项目还包括:屡次获奖的英国南安普敦大学内的蒙巴顿纳米技术电子综合科研中心,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的纳米科学研究所,以及在美国,韩国,埃及和丹麦等国的其他纳米项目。

关于西图

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西图集团是一家雇员所有制企业,是为政府,公共,产业和能源等客户提供包括咨询、规划、工程设计,建筑施工、运营和项目管理等全方位服务的全球性领先公司。公司年营业额高达70亿美元,全球雇员超过30,000名,多次被《工程新闻记录》(ENR)评为行业领先的项目管理,建筑管理和设计企业。公司的服务领域涵盖水资源、交通、环保、能源、工业以及各类基础设施。西图集团连续多年当选“最受尊敬的公司”和“最佳雇主”。 自在20世纪80年代在中国设立第一个办公室至今,西图已在中国地区拥有6个办公室,分别位于上海、北京、天津、深圳、香港、台北。并有超过400名的专业员工为客户提供服务。西图是第一批在中国获得房屋建筑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的美国公司。更多信息,敬请浏览:www.ch2mhill.com , twitter.com/ch2mhill,  facebook.com/ch2mhill

公司的标志性工程包括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项目、巴拿马运河扩建项目、阿联酋MASDAR 生态城项目、新加坡地下污水管道项目和美国Rocky Flats 环境技术管理项目 -- 全球最复杂的核设施拆除和环境清理项目之一。

消息来源 西图建筑工程(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