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票送早餐 祥鹏航空推贴心服务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08   

 

昆明2013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因时间问题,赶早班飞机时,旅客们常常会饿着肚子出行,待登机后,再享用航空公司提供的机上餐点。为给予旅客们更加舒适的出行体验,针对这一情况,云南祥鹏航空就面向昆明出港的旅客推出了一项贴心服务,即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购买了云南祥鹏航空昆明出港早9点(含)以前起飞航班的旅客,可以凭登机牌及身份证前往云南祥鹏航空昆明长水机场指定合作商户“老滇味”餐厅(1号登机口旁),享受免费的美味早餐一份。

此外,位于昆明长水机场的云南祥鹏航空还推出了柜台“飞悦”关怀计划:旅客通过云南祥鹏航空直属售票柜台购买机票,可享受购票折上折服务,云南省内(始发地、目的地均在云南省内)航线价格最多可下浮9%,省外航线价格最多可下浮8%。购票后的旅客还可享受包含代办登机牌、机上座位预定、预留座位等服务在内的“一站式服务”。其余购买了云南祥鹏航空任意航线(代码共享航班除外)机票的旅客,还可凭有效证件享受免费昆明石林一日游或九乡一日游服务。乘坐云南祥鹏航空自营航班,且所持客票上显示目的地为昆明、西双版纳、大理、丽江、中甸、思茅、腾冲、芒市的头等舱旅客,则可在航班起飞前一天申请接机服务。

消息来源 祥鹏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