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捐建任庄小学多功能运动场和图书室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03   

深圳2013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扶沟县包屯镇任庄小学的学生们遇到了开心事:由招商证券捐建的多功能运动场投入使用,同学们不仅可以在这个操场上放心地跑步、打篮球,还可以在操场边上的三个乒乓球台上一展身手。此外,由招商证券捐建的“爱心图书室”也正式启用,孩子们的课外阅读有了专门的地方。

任庄小学位于河南省扶沟县包屯镇西北角,有六个班级、230名学生。由于地处偏远、经费不足,学校文体设施缺乏:阅览室缺少课外书和桌椅,学生课外阅读机会不多;操场是泥土地,旱天满是土、雨天满地泥,放暑假则长满野草,学生们上体育课和课余锻炼十分不便。此次,招商证券出资2万元,捐建了500平方米多功能水泥操场,以及排球网架和乒乓球台;购置阅览室桌凳30套、图书200册,显著提升了任庄小学的文体设施水平。

此次捐助任庄小学,是招商证券发起的“微公益 -- 招证人在行动”公益项目之一,该活动以“关爱家乡,关爱身边人与身边事”为宗旨,由员工根据家乡或身边的实际公益需求,推荐公益项目。任庄小学项目系由招商证券扶沟籍员工任松岭牵头联系,招商证券出资、任庄小学自主购置和修建。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是总部位于深圳的全国性证券公司,也是一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999),在郑州设有1家营业部。在致力于将自身建设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企业文化魅力和社会责任感的现代企业的同时,招商证券从没有放松对公益和慈善事业的支持。至今,公司已经在扶危济困、社会公益方面累计投入善款4500多万元,多次被民政部、广东省和深圳市评为“慈善企业”。

消息来源 招商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