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max-O’Neil的RL4便携式打印机通过耐用性认证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27   

  并在独立打印机横向评测中获得好评

  4英寸便携式打印机成功通过2000次自由坠落测试,并在一个包含竞品打印机的横向比较评测中获得好评

  Marketwired 2013年5月2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全球工业级标签与收据打印解决方案供应商Datamax-ONeil今日宣布,其RL4便携式打印机通过了从500毫米高处自由坠落2000次的测试,获得了IEC 60068-2-31标准认证。这项测试是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Bureau Veritas Consumer Products Services)组织的。该机构是面向生产商、分销商及零售商的全球领先质量保证及合规服务提供商。

  测试完成后,打印机只出现了轻微的外观损伤,且仍能继续正常运作。RL4是符合IEC 60068-2-31标准的唯一一款4英寸便携式标签打印机。Datamax-ONeil高级产品经理John Murphy表示:“RL4在经历2000次自由坠落测试后还能继续工作,足以证明我们为了设计一款能满足最苛刻的移动应用需求的便携式打印机所付出的努力是成功的,同时也证明了我们在提供业界最坚固、可靠的打印机方面所做的承诺。”

  在成功通过自由坠落测试后,RL4又在一个包含两款竞品打印机的产品横向比较测试中获得好评。这项评测是《Business Solutions》 杂志携手VAR Paragon Print Systems进行的,在设置与配置、装纸、电池寿命、液晶显示屏和构造品质等五个方面对Datamax-ONeil的RL4、Zebra和东芝的4英寸便携式打印机进行了比较。评测结果发表在《Business Solutions》杂志5月号上。以下是RL4获得的各个方面的评价:

  设置与配置:“(评测者)发现,Datamax-ONeil打印机在设置无线连接上对用户最友好。”

  装纸:“(评测者)发现,Datamax-ONeil打印机装纸非常方便,其橙色解锁过纸控制杆在打印机侧面非常醒目。只需10秒就可装好卷纸。”

  电池使用寿命:“为了延长电池使用寿命,Datamax-ONeil打印机在批量打印时会放慢打印速度。”

  液晶显示屏:“Datamax-ONeil打印机有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而且是唯一能在液晶显示屏上显示百分比电量的打印机。此外,当电池电量快用完时,Datamax-Neil打印机还能在显示屏上发出充电提醒。”

  Datamax-ONeil联系方式:

  Datamax-ONeil

  4501 Parkway Commerce Blvd.

  OrlandoFL 32808

  电话:800-816-9649

  网址:www.datamax-oneil.com

  Chip Glisson

  营销传播总监

  电话:407-523-5562

  传真:407-523-5668

  邮箱:cglisson@datamax-one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