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林湖“美汇半岛”与四大代理销售公司签约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20   

-- 汪国真赠诗中国美林湖称“这里不是天堂却胜似天堂”

--“我将小船划向月亮”-- 中国美林湖迎来“诗意”的热销

广州2013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在缺少诗的时候/这里是产生诗的地方”、“这里林木的枝头绽放憧憬/这里的湖水中闪烁月亮的光芒”、“天堂太远/这里不是天堂却胜似天堂”……近日,中国著名诗人汪国真受邀莅临中国美林湖,受美林湖的诗意栖居所启发,即兴创作3首新作,并在5月15日中国美林湖与四大代理公司的签约仪式上,亲手将诗歌赠送给了美林基业集团副总裁吴兵先生。仪式上,吴兵先生也向诗人回赠了代表中国美林湖人居精神的水晶别墅作为纪念。

汪国真将全新创作的三首诗歌赠送给美林基业集团副总裁吴兵先生
汪国真将全新创作的三首诗歌赠送给美林基业集团副总裁吴兵先生

中国美林湖作为深入人心的北广州诗意生态大城,吸引了越来越多注重生活品质、心灵享受的城市上层高知人群的垂询和关注。自2012年底开始,中国美林湖一路飘红,诗意生活大受热捧,此前更凭借汇泉湾.花溪组团在4月13-14日开盘两天认购413套,创下郊区盘开盘即认购2.65亿元的佳绩。而从近半年以来,中国美林湖以令人嫉妒的来访量、持续高企不下的成交量和签约单价等现状来看,美汇半岛组团将不可争议地再迎更加火爆的热销狂潮。

此次即将推出的美汇半岛将拥有4000亩天然大湖、6公里艺术湖岸长廊、双果岭、双酒店等稀缺景观,更吸引了广州各大地产代理商的激烈角逐,最后由中原地产、经纬行、满堂红、方圆地产四大代理拔得头筹,引起了珠三角置业者的更广泛关注。

诗人汪国真莅临,赠诗注解生态都市

与钱学森、邢燕子、张海迪、张艺谋、姚明等一起上榜《中国青年》杂志建国六十周年十名代表人之一 -- 汪国真,他的诗集大量出版,发行量创同类图书之最,他的诗作为广大读者所熟知,更倡导人们以一种全新的角度观照人生。

因他对大自然万物的感悟、自然自由生命的热爱,使他对中国美林湖的原生居住环境、人文环境、及开发理念有更加独到的理解,与众多喜爱美林湖的高尚人士的人生追求不谋而合,他诗的精神也恰正成为中国美林湖“生态都市”的注解。也正是基于这种原因,中国美林湖此前确立了以汪国真的经典诗句“我将小船划向月亮”为主题语,为即将推向市场的全新6公里湖岸洋房组团“美汇半岛”发布了一系列的推广形象,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关注。

四强联袂,上演房产营销大戏

在中国房地产界,同一个楼盘引来四大代理竞售的案例实属罕见,而美汇半岛庞大的推货量,以及众多代理商抢争销售名额的热况,无疑将中国美林湖推向了广州房地产炙手可热的位置。

前述四大代理商无论从客源、销售实力、运营能力都在广州名列前茅,签约仪式上分别表达了完成销售任务的决心,四家代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纷纷发言称,在争取代理中国美林湖美汇半岛组团之前,他们已就政策解读和研判、区域价值、产品价值、定价预期、市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分析,有理由相信美汇半岛必将成为2013年珠三角地区最热销的洋房组团。

如果说3万亩原生山湖是中国美林湖的前奏,那么正在接受诚意认筹的35万平方米的湖景大城美汇半岛,就是美林湖之歌的高潮部分。这个组团包括60-143平方米湖岸观景洋房。而其在市场上已有一定热度的360度六重立体景观也于竞销事件中逐渐揭开神秘面纱,包括内外水系交织的社区园林、4000亩美林湖、西班牙风情小镇、温泉公园、双酒店双高尔夫景观、远处20公里王子山脉,更配套有10万平方米大型SHOPPING MALL,就如置身于水岸画卷。当日的到访者观看了美汇半岛的3D宣传片,都对这一全新组团寄予了极大的期待。难怪汪国真先生在《致美汇半岛》一诗中动情地写道“风情毕现/不痴有谁”。

美汇半岛将于5月中下旬开始收取诚意金,届时广大市民可在广州市内四大展点了解该湖景大城的详细情况:美林饰品中心、宏发大厦、以太广场、白云区好又多(百信广场旁)。

汪国真赠诗中国美林湖及四大代理销售公司签约仪式由广州市华星公共关系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更多信息,请关注新浪微博@中国美林湖。

消息来源 广州市华星公共关系咨询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