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线缆商会第一次筹备成立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14   

中国线缆商会第一次筹备成立会议于5月8日在江苏宜兴召开,全国近200名电线电缆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线缆商会第一次筹备成立会议现场


    中国线缆商会是经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研究决定筹建的,由远东控股集团、江苏上上电缆集团、上海胜华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江淮线缆集团有限公司、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绿宝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富春江集团、亨通集团、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缆网12家企业共同发起筹建。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市场经济体制的建立,民营电缆企业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在市场经济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中国线缆商会的宗旨为:打造线缆商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可靠信息。发挥沟通桥梁作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中国线缆商会的筹建符合广大线缆企业家的心愿,商会不仅能为企业提供人脉网络、信息渠道、宣传窗口、提升企业知名度,而且能为会员企业提供商机、融资服务等实质性的帮助。中国线缆商会的成立势必对电缆行业的科学发展、健康发展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商会筹建领导小组组长、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主持了第一次筹备成立会议。中国线缆商会筹建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商会筹备工作情况,会议审议了中国线缆商会章程(讨论稿)、商会议事规则(讨论稿)、商会公约(草案),为顺利召开中国线缆商会成立大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