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行业专家杨华:网站建设不容忽视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09   

互联网首先融入到我们的生活,进而改变了我们生活,最后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互联网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传统的单一营销模式早已不能满足食品行业企业发展的需要,很多传统食品企业已经开始尝试网络营销这一新兴模式,这也预示着食品行业的网络营销时代即将来临。

    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经营理念的金惠佳食品有限公司正是这样一家传统食品企业,该企业成立于2002年初,坐落于济南平阴安城开发区,是一家专门从事肉制品生产加工的企业,主要生产“金惠佳”牌蔬菜肉丸、狮子头、四喜丸子、猪肉丸、鸡肉丸、包心肉丸等肉制品。
 

(http://www.jnhj.cn/chinese/index.asp) 

    


    金惠佳食品有限公司在创始人杨华的带领下,积极开阔思路,创新经营,拓宽营销渠道,给食品行业的营销思路带来了革命性的突破,以保证食品安全为基础,以互联网为营销平台,不断为“金惠佳”积累人气,以一流的产品质量,成功打造了 “金惠佳”这一著名品牌。

    杨华认为,企业网站是网络上长久存在的“信息库”,是大家了解企业与产品的窗口,网络营销无论发展到什么阶段,网站永远是必选项。构建网站首先要明确网站的营销职能,以网络营销为核心目标来进行网站建设,尤其是食品行业,需要打破企业对网站建设的传统认识,FLASH形象首页、大篇幅企业新闻报道、领导人风采展示、产品介绍语焉不详等现象一定要杜绝,针对消费者进行沟通时,网站承载的更多的是品牌塑造的功能。金惠佳正是基于这些原则进行企业网站的建设,更注重产品质量,并通过线上与线下的结合取得了良好效果。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深入发展,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通过网路媒体推广和宣传产品从而达到赢利。而金惠佳的创先之举为传统食品行业提供了这样一种模式借鉴,未来或将有更多的食品企业在网络发展迅速的时代走向网络营销,开辟广阔的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