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轻松收缴租金 房交宝开启房屋交易新时代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07   

(yes515讯/褚秀琦)喜欢淘宝的人,都知道有个支付宝,它在淘宝交易中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用户和商家通过支付宝建立起了相互信任的交易平台。而在房屋交易的过程中,又是什么起到了关键作用呢?

“房交宝”(http://www.fangjiaobao.com/),这个全新的房屋交易平台,与支付宝有着相似的用途,在房屋交易的过程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今年4月份,老杭打工的张先生,因为想换套离单位更近的房子,而在yes515房屋交易网上选择了房交宝进行了租房、支付租金等方面的交易。

“这个跟淘宝支付宝一样方便,约房东看过房子之后,租金是通过房交宝支付给房东的。这样造成了房东方面的扯皮,有个第三方做担保,我在付租金的时候心里还踏实一些。”张先生向记者介绍说。“我每次都是用信用卡分期支付的,这个平台有这个功能,这样的话,比一次性付清租金更容易让人接受。如果直接转账给房东,也会存在一定的风险。还不如有个第三方的保障,来的更安全一些。”

自从yes515于2012年成立了第三方支付平台之后,使用该平台进行房屋交易的市民不在少数。杭州市民任女士因为有套房子空置着,便在房屋交易网上公布了自己有房要出租的消息。不久后,房子便被一对安徽小情侣租了过去,任女士也十分放心。因为工作关系,任女士和对方约定,房租通过房交宝进行支付,这样大大节省了对方的时间。

“每次都越对方见面,都约不到一起去。干脆就用这个第三方平台来进行交易。大家不用碰面,也能轻松收租,我正好也能节省更多的时间做些其他事。”任女士介绍说。

“连催缴房租的时间都省了,到支付房租的时间,系统会自动提醒我的租户。”任女士说,自从有了房交宝平台之后,双方都有了信任的保障,对方也从来都没有拖欠过房租。

“房交宝”目前是全国领先的专业房产交易第三方支付平台,款项在银行监管下进行,全透明的操作方式保障双方用户的支付安全,降低支付风险,同时支持网上收付租金和押金,同时,实现信用卡按月支付租金和押金。另外,为开发商的优惠团购收付抵押金作安全和诚信支持。

 

 

 

 

 

足不出户网上看房视频看房模式受追捧

 

 

(yes515讯/褚秀琦)小李和女友经过马拉松式的爱情长跑,终于要走进婚姻殿堂。从去年开始,小李就开始四处找房子,准备在杭州安家。受过东奔西走看房之苦的小李近期终于在网上选中了一套房子。这让小李身边的朋友们很惊讶。

“在网上看房靠谱吗?”小李的朋友叶叶首先提出了这个质疑。“现在骗子太多,小心钱包被骗走啊!”叶叶为此还特意提醒过小李。

而小李则非常淡定,并在上周缴纳了定金。

原来,在准备买房的时候,小李也和其他人一样,在杭城的各大楼盘对比着,有的时候,一天要跑三五家。

“基本每个周末的时间都放在频繁看房上了。特别费时间。”小李跟记者诉苦道。“我们当时缺乏经验,听到有楼盘新开了,就赶紧跑去看房子,有时候,两个楼盘位置相隔很远,一天下来,不但没挑到好房子,反而自己累的不轻。”

“后来,女友建议,还不如在网上先看下房子的大概情况,然后再去现场看房子。于是之后我们就聪明了一些,先看下网友的评价,相似的楼盘做个对比,然后再去现场看户型,看具体的环境配套之类的,这样比之前的情况要轻松一些。”

说道现在的这套房子,小李则兴奋的说,“后来我们基本上都是在网上挑房子,看楼盘的位置和图片之类的,一次突然在yes515房屋交易网上看到了视频看房,都是直接视频的形式发布在网上的,这个倒真的很新鲜,楼盘基本情况,沙盘,区位,周边配套,包括样板房装修成啥样,户型怎么样,都在这些视频里了,真的跟销售人员带着我们去看房一样的,非常的直观!省了我们不少时间。”

小李和女友通过视频对比后,选择了目前的这个楼盘,并再次去现场进行了细致询问,后终于挑到了符合心意的房子。

目前,视频看房的形式,正渐渐的取代了传统的看房方式,为购房者节省了很多时间。购房者们只要通过视频介绍的形式了解和对比楼盘,就能第一时间做出判断,以便在更短的时间内快速挑选好自己中意的房子。目前正有越来越多的开发商,通过视频发布的方式,来吸纳更多的网络客户,加快楼盘销售进展,提升楼盘品牌知名度。

稿件由yes515视频看房栏目http://video.yes515.com/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