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快递携手《大连晚报》为灾区运送救灾物资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8   

2013年4月24日下午4时许,从大连机场飞出搭载300余箱救灾物资的航班,当晚8点左右顺利抵达成都双流机场,韵达快递四川省公司一辆可以装载50立方米货物的货车已经等候在机场,并派出5名员工协助装卸物资,第一时间将该批物资运往雅安灾区。

    该批物资由《大连晚报》联手某慈善组织募集,共300余箱,主要包括女性卫生用品、婴儿奶粉、棉衣、被子、挂面和煎饼等。24日晚上11点左右,韵达快递四川省公司工作人员将该批物资顺利装车送往韵达快递成都分拨中心,随后,又将《大连晚报》记者用善款购买的药品和雨具装上车。

    25日凌晨5点,韵达快递专用救灾物资运输车辆准时从成都起程,于25日上午8点左右顺利抵达雅安市天全县新华乡,将救灾物资妥善交由当地政府部门,当地政府部门清点登记后根据所辖10个村具体情况进行合理调配,派发给当地居民。

    《大连晚报》记者进行了全程参与、跟踪报道,并于2013年4月26日出版的《大连晚报》A3版推出了特别报道。 

     延伸阅读:关于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是国内知名快递品牌企业,十余年来,始终秉承“传爱心、送温暖,更便利”的企业使命和“求实进取,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正努力实现“通过准确、快捷的服务,传爱心、送温暖,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一流快递公司”的企业愿景。

    韵达快递现拥有八万余名快递服务人员,并在全国建设了七十余个转运中心和10000余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4个省(区、市)。

    韵达快递为客户提供快递、物流及电子商务等一系列门到门服务,为大客户订制物流解决方案,并形成了到付、贵重物品、同城区域当天件、国内次晨达件、国内次日达件、代收货款等特色服务。欲知详情请登陆韵达快递官方网站(www.yunda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