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章MBA提前面试密训班 四大课程都有啥?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4-28   

据了解华章MBA培训学校首次推出“MBA面试密训班”。自2011年MBA入学考试改革以来,各大知名院校纷纷推出MBA提前面试。2014年MBA提前面试,MBA考生们准备好了吗?华章“MBA面试密训班”四大课程分别是:修改材料基础、修改材料、综合素质、面试密训实战。
   

    修改材料基础包括:名校解析,深度解读清华、北大、人大MBA申请的具体流程、要求及招生标准,使考生对申请的各个环节做到心中有数。简历指导,根据清华、人大的招生标准撰写简历,力求亮点突出、扬长避短,帮助材料通过。推荐信指导,寻找到合适的人,撰写合适的内容,力求精益求精。申请材料指导,由专家对申请材料的撰写策略和各类问题的写作方法进行全面指导,充分挖掘学生的闪光之处,使得独一无二。
   

    修改材料包括:简历修改、申请材料修改、推荐信修改,依据个人职业经历和职业发展确立清晰的职业定位,围绕北大、清华、人大MBA最新要求量身定做,令考生在申请材料评审中脱颖而出,并为提前面试奠定绝对竞争优势。
   

    综合素质包括:MBA提前面试总论,深度解析MBA提前面试最新政策及高分应对攻略。MBA提前面试礼仪,精通面试必备商务礼仪,量身定做最佳MBA提前面试着装,让面试官眼前一亮。MBA商务管理常识,掌握面试必备商务常识和管理实务。清华、北大、人大MBA校友经验分享,由清华、北大、优秀在校生与学员分享面试成功经验和申请技巧。
   

    面试密训实战包括:个人与小组面试实战,实战第一轮是扫盲、基础、找到正确的感觉 ,实战第二轮是进阶练习、学习并理解回答问题的原则,实战第三轮是全真模拟,实战测试,查漏补缺 。国际班/人大MBA英语面试密训,严格按照清华、北大、人大MBA面试流程,把脉MBA英文面试精髓。全真体验式模拟培训,迅速奠定面试竞争力。严格按照清华、北大、人大MBA面试流程,把脉MBA英文面试精髓。全真体验式模拟培训,迅速奠定面试竞争力。
   

    华章邀全国面试专家总结“MBA面试真经”课程根据12年积累的教学经验及权威渠道获取的最新面试规则修正的教学大纲,将理论课程与实践课程紧密结合,保障申请材料和面试密训班的强大功效,确保学员获取名校MBA“提前条件录取”通行证。MBA考生们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有针对性的课程。
   

    MBA面试密训班是由华章MBA培训学校2013年独家自主开发的创新课程,在国内尚属首次。华章密训班咨询电话:400-706-8309 。想了解更多MBA提前面试信息请登录:

    http://www.looedu.com/

    http://mba.looed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