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体温与行动告知雅安:我们在一起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2   

 上海2013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目前为止,地震已造成百人死亡,2000多人受伤,灾情数据正进一步核实中。在了解到灾情后,钻石小鸟即刻决定捐款,第一时间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0万元人民币,用于采购急需的救灾物资。

 

同时了解到,地震伤员正在陆续送往芦山人民医院,雅安急需鲜血的确切消息后,钻石小鸟成都体验中心员工快速组织,于当日第一时间自发组织体验店员工展开了献血行动,钻石小鸟在内部号召公司全员时表示,尽管钻石小鸟尚处于创业阶段,物质上虽然给予不了太多,但捐款金额无大小,爱心无差别,爱在于行动,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希望这些绵薄之力和那些带着体温的血可以把爱的温暖流淌到雅安人的心里。

与此同时,钻石小鸟已向其全国500多名员工及150多万会员发起呼吁,倡议发起“爱是行动,雅安,我和你在一起”,钻石小鸟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网站等渠道同步响应灾区网络寻人,呼吁社会捐献爱心,汇集更多人的力量,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共同为抗震救灾尽力!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四川雅安目前血库告急,成都市血液中心已启动应急预案,开放了8个献血点,分别在成都市城市之心、北新街、龙泉献血屋、青羊献血屋、武侯献血屋、会展中心、郫县及血液中心本部。 

在这危难的时刻,请伸出你的援助之手,帮灾区的同胞渡过难关。小鸟坚信“善举未必惊天动地,只需力所能及,让我们行动起来,用你我的微薄之力,传播幸福传递爱!

消息来源: 钻石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