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国际营养学大会首次将在西班牙举行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16   

 

西班牙格拉纳达2013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第20届国际营养学大会 (ICN) 将在格拉纳达举行,活动发起和组织单位分别为国际营养学联合会 (IUNS) 和 Spanish Nutrition Society。该活动将于9月15日至20日举行,是营养学界最富盛名的国际性大会,5000多名业内专家将齐聚于此。

大会主席 Angel Gil 教授表示:“健康和生命质量与营养科学间的联系日益密切,2013年国际营养学大会也因此成为一场不可错过的媒体和交流大会。”

Gil 教授解释说:“在欧洲,来自非洲、拉美和东欧的移民日渐增多。其中很多人都尝试着保持他们原有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尽管他们同时也需要融入他们所居住国家的文化。因此,我们将2013年国际营养学大会的标语定为‘通过营养融入文化’。”

他继续说:“在此,我谨代表 Spanish Nutrition Society 和 IUNS 邀请您来到格拉纳达,参加第20届国际营养学大会期间举行的各种科学和文化活动(目前正在筹划和开发当中)。”

大会标志为一棵石榴树,树上的种子构成了一幅世界地图,展示了世界各国,西班牙则位于地图的中心。它还展现了大会举办城市 -- 格拉纳达。“我们希望这棵石榴树能够成为美食、富饶、繁荣、希望、富裕和爱的象征。所有国家的种子合在一起让人们联想到大会的标语 --‘通过营养融入文化’。”

覆盖面广的完整会议议程

此次大会探讨了八项与食物和营养相关的主要议题,包括由公共机构和企业赞助的88场平行会议和38场研讨会,重点探讨营养学的作用和公共健康。慢性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科技对食物营养品质的影响以及食品安全和基本的科学研究也是此次大会探讨的话题。大会期间将举办3500多场科学交流会、六场全体会议、24场特别会议以及八场国际热点话题讨论会。

消息来源 国际营养学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