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沪又增旗舰店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16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六月奢华亮相

北京2013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麾下新旗舰酒店 -- 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将于今年六月在上海浦西中心商业区奢华亮相。该酒店拥有508间客房,设计风格现代奢华,映射了上海这座活力四射的国际都市的摩登气质。

酒店位于总建筑面积达45万平方米的静安嘉里中心内。静安嘉里中心坐落在静安区核心商圈内,融会了高端商场、办公楼、住宅、酒店等多重功能空间。为宾客提供香格里拉发自内心的的服务,也让其体验酒店现代大气的非凡设计。

酒店关注每一个细节 -- 从华裔顶级设计师韩枫设计的员工制服、到夏宫中餐厅中梦幻般奇妙地漂浮在空中的80多只丝质灯笼,各个环节都精致到位。此外,香格里拉还特别邀请了曾梵志和周春芽这两位中国顶级画家专为静安香格里拉创作,这两位大师的巨作将悬挂在酒店公共区域内。

香格里拉国际饭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杜根说道:“我们计划打造出一个与静安文化底蕴和商业气息相符的酒店,同时,期待在6月29日向忠实顾客、各界朋友和整个上海敞开大门。”

该酒店可将静安嘉里中心近3,000平方米的中庭“城市广场”尽收眼底。广场内囊括小径、花园、水景设计以及户外用餐区域。酒店所在的主楼60层高,其中有29层为客房,位于主楼上半部分。餐饮、办公楼和商场则分布在主楼其他楼层。

宽敞豪华的客房内饰色调柔和,每间客房浴室内都配备大理石地暖、智能嵌入式镜面电视和镜面电子时钟。尊荣客房面积为62平方米,凡入住尊荣客房及以上房型的宾客可于占据酒店整个第55层的豪华阁贵宾廊享受各类尊崇服务。从每间客房的落地窗远眺,可从不同角度欣赏上海日新月异的城市风光。在豪华阁贵宾廊,客人则可以360度欣赏上海流光溢彩的繁华景致。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拥有多个餐厅及酒吧。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与几家全球知名设计公司合作,每个餐厅和酒吧都将呈现截然不同的风格。

夏宫中餐厅位于酒店三楼,主营淮扬菜和粤菜。受中国传统水墨山水画的启发,设计师将餐厅巧妙地划分为现代时尚的三个空间。每个空间提供丰俭由人的菜单,给宾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静俪苑主营点心,氛围轻松;静俪轩配有开放式厨房,以各式煲仔为特色;静俪殿别致高雅,适合商务正餐宴请。

 

位于四楼的1515牛排馆.酒吧,巧妙地将老上海电影片场制作场景与经典的美式酒吧和牛排馆风格融合在一起。餐厅选用的各类牛肉都是由行政总厨弗兰科本人从澳大利亚牧场亲至挑选,给食客带来“牧场至餐桌”的餐饮新概念和美食体验。用餐大厅里设有开放式厨房和海鲜餐吧。1515酒吧与牛排馆相连,为宾客带来缤纷别致的特色鸡尾酒。

全日制餐厅两咖啡因其占据酒店两层而得名。香格里拉酒店自助餐因其“国际美食大餐之旅”的概念而广受食客好评。在保持并沿袭此概念的基础上,两咖啡将提供焕然一新的自助方式。让客人在列明各式主菜的餐牌卡上勾选其喜爱的菜式,然后再标明上菜方式,可以选择中式聚会的不分餐或是西式的分餐制。因此,客人们既可享受自取的乐趣,也可享受个性化的服务。餐厅在中庭“城市广场”内也设有室外用餐区,同时在二楼提供和风料理。

与两咖啡两两相望的是一幢位于中庭“城市广场”内的两层楼独立建筑。这座玻璃顶餐厅内外部设计极富都市前卫感,竹林环绕,别具一格。这间结合地中海菜系及葡萄酒酒吧的概念餐厅将为宾客带来新颖别致的感官盛宴。

此外,静安嘉里中心“城市广场”内保留了一栋毛泽东于1920年曾居住过数月的故居。嘉里集团及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正携手静安区政府对这座历史建筑进行修缮和维护。

静安香格里拉的宴会及会议场地的整体面积高达4,465平方米,堪为上海浦西之最。宴会中心所在的一幢五层裙楼可通过三楼的空中连廊与酒店主楼连通。 面积达1,743平方米的无柱式静安大宴会厅是浦西最大的宴会厅,层高达到10米。另外,还有一个面积达1,039平方米的前厅和露台花园。宴会中心内另有面积达514平方米的白玉兰宴会厅以及六间总面积达659平方米的多功能厅,以满足不同会议和活动的需求。

其中,梧桐厅是众多多功能厅中的特色代表,分为接待区、会客区、用餐区,酒廊及室外花园等空间,可举办80人以内的各类高端活动。

酒店内同时设有香格里拉水疗、健身中心、以及25米长的穹顶室内恒温游泳池,各种娱乐和休闲设施一应俱全。

酒店毗邻上海展览中心和静安寺,距离著名的南京路仅举步之遥。周边公共交通网络发达便捷,楼宇底层直通地铁二号线与七号线。酒店距离浦东国际机场约45分钟车程;经由相邻的延安路高架前往虹桥机场仅需20分钟车程。

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及静安嘉里中心整体已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LEED)前期认证金级证书。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是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上海的第三家酒店,前两家分别为坐落在陆家嘴金融城、直面外滩的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和正对浦东世纪公园、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直接相连的嘉里大酒店。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饭店三个品牌,共计78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32,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和阿联酋。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印度、马来西亚、蒙古共和国、菲律宾、卡塔尔、斯里兰卡、土耳其和英国。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图片链接:

位于静安嘉里中心主楼的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其客房占据主楼上半部分的29层http://www.shangintranet.com/Guest/Photos/SLJN/sljn_exterior.jpg

从酒店尊荣客房可以欣赏到动人的上海都市美
http://www.shangintranet.com/Guest/Photos/SLJN/Grand_Premier_Day.jpg
http://www.shangintranet.com/Guest/Photos/SLJN/Grand_Premier_Evening.jpg

如需集团酒店电子版本的图片,请登录集团网站:
http://www.shangri-la.com/imagelibrary

消息来源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