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igura 在新加坡发行5亿美元永久性次级债券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11   

 

新加坡2013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大宗商品行业的市场领导者 Trafigura Beheer B.V.(简称 Trafigura)已经成功定价并首次发行永久性次级债券,这些债券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价值5亿美元,固定利率为7.625%,投资者兴趣浓厚,超额认购逾5倍。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410/DA92506-a )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410/DA92506LOGO-b )

Trafigura 首席财务官兼亚太区董事总经理皮埃尔-洛里内 (Pierre Lorinet) 表示:“这笔交易丰富了我们的资金来源并延长了我们的债务期限,同时也在高​​级无抵押贷款机构中提升了我们的信誉。这是我们定价和发行的首款美元次级债券,我们很高兴能受到亚洲和欧洲机构投资者及私人银行的热捧。”

募集到的资金将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及投资。

2010年4月,Trafigura 首次发行债券,该债券为五年期高级无抵押债券,价值4亿欧元,利率为6.375%。

瑞士信贷集团 (Credit Suisse),星展银行有限公司 (DBS Bank Ltd) 和苏格兰皇家银行 (The Royal Bank of Scotland) 担任此次交易的联席主承销商。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Trafigura 全球新闻办公室:电话:+44-207-009-1708,电邮:media@trafigura.com

Poh Leng Yu,罗德公关(新加坡)(Ruder Finn Singapore),电话:+65-6235-4495,电邮:yupl@RuderFinnAsia.com

编者注

Trafigura Group 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国际大宗商品交易商,专注于石油、矿产和金属市场,在六大洲56个国家设有81个办事处。

该公司的主要贸易业务是供应和运输原油、石油产品、可再生能源、煤炭、精炼金属,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矿​​及精矿。它还是全球第二大未公开上市的有色金属及石油贸易公司。

该公司成立于1993年,为创始股东及高层管理人员所拥有。近年来,该公司实现了大幅增长,营业额从2004年的180亿美元跃至2012年的1204亿美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rafigura.com 。

本文不得向任何美国人或美国境内的任何人或地址派发

本文包含的信息不会于或向美国境内直接或间接刊发或派发。本公告不构成在美国发售证券的要约。根据《1933年证券法》(Securities Act of 1933) 修订版以及依据该法颁布的规则和条例,这些证券在没有登记或无登记豁免权的情况下不会在美国发行或出售。本证券发行方并未打算在美国登记任何发售部分或在美国进行证券的公开发售。

消息来源 Trafigura Beheer B.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