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来宾——《广西中小企业融资指导手册》

来源:广西融资在线    日期:2013-04-10   



《广西中小企业融资指导手册》封面截图  

 
    3月26日“防城港市港口区企业融资对接会”上,有一位“来宾”最为特别,它无一例外地得到了政府领导、金融机构还是参会企业朋友的“握手”致意,并有幸让他们通过图文对它进行了解。这位特别的来宾就是《广西中小企业融资指导手册》。

  《广西中小企业融资指导手册》是广西融资在线为了更好地帮助企业朋友解决融资难题而精心制作的一本小册子。这本看起来单薄的小册子着实不简单,翻开简洁大方的封面,我们可以看到里边分门别类地罗列出融资平台上的主要融资产品,共有8大类融资方式,超70款企业融资产品,并附有产品的简要介绍,包括最高授信额度、适用地区、申请条件等,还贴心地附有企业融资的注意事项。

  在活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到会的来宾几乎人手一份,不少企业朋友在拿到册子的时候便迫不及待地打开到产品页。企业朋友告诉小编,以往接触到的融资产品有限,不能很好地进行比较,要找到适合自己企业的一款产品要费很大劲。有了广西融资在线免费发放的融资指导手册,一下把融资简单化了,不再像过去一样,为了对比哪一款融资产品更适合自己的企业而一家家银行来回跑,省了这些繁杂的步骤,对企业来说轻松多了。

 


企业朋友通过融资指导手册了解相关融资产品



企业朋友在认真翻阅融资指导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