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济堂制药儿童健康金字塔工程4日启动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07   

清明小长假首日,宏济堂集团营销总公司200余人统一着装,在济南泉城广场、泉城公园、百花公园、洪楼广场以及10大小区及40多家药店举办 “儿童用药安全宣传暨宏济堂小儿消食片推广活动”。各活动现场均吸引众多市民参与,活动首日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针对儿童消食类用药安全采用展板等多形式进行宣传,同时现场面向市民进行《儿童饮食健康情况》调研,做为后期营销推广留下重要参考资料。在各活动现场,主题气球、充气“山楂娃娃”、汉服等造型吸引众多儿童及家长驻足拍照,并向工作人员咨询产品,营销人员对产品及百年宏济堂制药均进行了细致讲解。

    不少市民是宏济堂小儿消食片的忠实用户,一边了解企业一边和孩子说“这个就是你常吃的宏济堂小儿消食片啊”,也有很多小朋友拉着家长说“妈妈,这个和我吃的那个一样啊” ,有部分家长对产品长时间关注,对 小儿消食片的配方都十分了解。

    从初步调查的结果看,儿童不好好吃饭的占一半左右,大部分都是吃零食、饭菜不合胃口、消化不良导致,对此,家长多数采用各种办法逼孩子吃饭,家里也常备助消化类药品。通过与广大家长沟通,可以看出宏济堂的品牌知名度较高,小儿消食片的美誉度也很高。

    通过本次与最终端用户面对面交流的活动,更加拉近了宏济堂制药产品与消费者的距离,使得宏济堂制药更直接的融入百姓的日常生活中,宏济堂制药的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本次活动将在各举办地连续开展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