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发布2013/2014秋冬成衣流行趋势:惑.觉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29   

 

北京2013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波司登最新发布今明两年的秋冬成衣流行趋势,本次发布会以“惑·觉”为主题。

现时代众生形态的极致表现给予了设计师创意灵感:人类文明不断蔓延开拓,生命影像铭刻的轨迹,成为现时代众生形态的极致表现,激进中的反刍,在迂焕间沉淀,诡谲的声喧被真实湮灭,人类怀揣着永恒的希望,感恩并回归现实,憬悟社会、科技与自然间平衡、统一的真谛。

此次发布推出了“丹曦”、“净隅”、“绽妍”三大系列精品:

图一
图一

第一主题:丹曦

文明的孤独在强势中超越界限,大声的自由,是对未有状态的轰转叩击。

  • 色彩:浓郁的雪菊色、温馨的桑果红、力量红、幽沉的酱红色并以静谧的暮雾灰、天际灰等体现此系列激进中寻求平和的思想。
  • 面料:简洁平滑的细旦纤维、天然真丝与华贵天鹅绒结合、绒感立面的交织毛呢。
  • 款型:不对称立裁,夸张的落肩、行缝拼接结构及金属拉链的装饰点缀。
图二
图二

第二主题:净隅

平静潜蕴的震撼,成为真实对智慧秩序的豁然挥洒,破读着生命对时空的皈依。

  • 色彩:暮光蓝、金石蓝、墨蓝、朦胧海军蓝等与慵懒气息的午后玫红、波普红组合,解读着此主题系列生命的蕴藏。
  • 面料:绒面触感的双面绒、柔软的结子呢、重量感的毛织、丰富纹理的羊毛织物。
  • 款型:A字、H造型、夸张泡袖、折叠工艺、强调简约细节元素设计。
图三
图三

第三主题:绽妍

平衡的渴念,在宁谧的矜持中将原始的彷徨打破,吐就自然的虔诚记忆,感知世界的丰富。

  • 色彩:质朴基调的日晒橙、烟熏的橙红色、鲜黄绿色、工艺绿、奢华感性的暗金、咖啡、栗色、茶金色与炙热琥珀花蜜色将绚烂华丽推向前沿。
  • 面料:细旦尼龙、金属涂层面料、闪光立绒、野性图案的浮雕印花绒等。
  • 款型:羽绒填充结构、双领设计、茧型、大号轮廓建筑风格,强调裁剪的空间感。

消息来源 波司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