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与用户,同步推成功之秘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28   

尽管苹果对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视,本地化体验的改进也越来越下功夫,但对国内绝大多数的果粉而言,iPhone、iPad 这样数千元的智能设备,以及臃肿而逻辑复杂的 iTunes 仍然略显高端。如何使这些真正小白的用户熟练玩转手中的 iOS 设备,许多人都在思考,并企图发现机会——同步网络就是其中一个出色的参与者,其旗下的 iOS 产品“同步推”是当前国内最热门的 iOS 第三方应用市场之一。

    在中国,即使是 iOS 平台,也从来不会缺乏一心想要做渠道的各种第三方市场,在这样激烈的竞争中,同步推何以牢牢把持着众多用户呢?

    小编认为丰富的内容是关键的一个因素。
 



    相比其他众多竞争对手,同步推拥有最为丰富的内容,也不断在为更丰富的内容和用户社区构建更为完善的平台。

    具体的说,除了和其他几家市场不相伯仲的应用资源,同步推一直以来的特色内容是软件专题、教程评测和新闻资讯。

    即便除去众多市场中同步推独有的资讯与评测不说,虽然其他家也制作应用专题,但同步推每周三个专题几乎雷打不动的数量却是他们望尘莫及的。有人说,更多的专题不一定就是好的,评测和新闻看得人不多别人才不做,但这其中正可以看出同步推不囿于一个单纯的资源下载器,用心做内容的特色!更不用说,新闻评测的访问量从来不低,而任一个普通专题的单月累积点击量都轻松超过十万了,用户需要这样的内容。你不需要去其他更多的新闻和评测网站、论坛,只需要在同步推,你能完成所有事情:关注、了解当前热门的游戏应用,并且下载,一站掌握。

    出众的内容给同步推带来了高质量的用户,同步推 2.0 进一步把目光聚焦在了用户身上,个人中心、附近的人(应用)、用户自建专题等等,都体现了同步推新的努力:提升用户的活跃度和社区粘性,使他们成为同步推优质内容的提供者,最终达成用户社区和平台的共赢。

    同步推会继续成功下去,甚至赢得更多用户的喜欢吗?

    会的,只要他们继续掌握着丰富而优质的内容,并且继续关心用户!

    同步推官网:http://tui.tongb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