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Net Global将于3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举行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25   

全球领先的企业房地产(CRE)与设施管理(FM)高管的专业协会CoreNet Global将于2013年3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行亚太峰会。今年的峰会将吸引近500名顶尖企业的决策者,并将探讨当今企业房地产与设施管理所面临的主要挑战。

    诚邀各界传媒机构和新闻媒体报道该活动。如欲进行新闻或媒体报道登记,请发送电子邮件至:david@harrisoncommunications.net,与David Harrison取得联系。

    CoreNet Global 峰会开设精彩论坛,汇聚全球领先的思想家和战略师,并提供一系列教育与交流机会。各种讨论会和分组研讨会将关注影响亚太区企业房地产与设施管理企业的主要方面。

    CoreNet Global 对中国企业环境的全新研究显示,企业房地产与设施管理的高管正“为引领中国企业改革而融入全球经济做好积极准备。” 查看详细的调查结果,请点击此处。根据此项研究,“中国对设施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大,他们将在绝大多数国有企业和国内大型企业发展的设计与规划中发挥核心的作用。

    峰会的演讲嘉宾们将就以下主题发表真知灼见:

    -- 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博士将以“中国的经济政策及其对全球商业的影响力”为主题发表演讲。作为知名经济学家和倍受推崇的经济改革与战略发展顾问,他将和与会者分享他的观点。

    -- Thinque创始人,拥有法律学学士学位与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 Anders Sorman-Nilsson 先生将在题为“变革浪潮——打破自身现有格局的全球发展趋势”的演讲中,分享他开创战略智库,帮助企业高管和领导层将其突破性问题转变为前瞻性未来战略的经验。

    教育环节将涵盖以下主题,包括:

    --新生代的话语权-- 年青人对中国未来工作场所的愿景

    -- 区域性总部选址 -- 亚太地区各城市的发展机遇

    -- 中国二三线城市的发展机遇: 新一轮的发展浪潮

    -- Siemens: 如何适应亚洲 -- 跨年龄段的劳动力结构

    -- 设计促进社交: Facebook如何通过办公设计倡导其企业文化

    -- Eli Lilly & Co. -- 亚太区项目交付模式的创新与实现

    -- Citrix的工作场所变革 -- 创造高度协作且令人满意的工作环境

    -- 心理学在共享办公空间的应用

    -- 中国物业管理的挑战

    -- 中国房地产价格趋势

    -- 中国的“选址新定位”对区域和劳动力战略的影响

    -- 上海满足中国对优质办公场所的巨大需求 

    其他演讲嘉宾还包括壳牌中国有限公司 (Shell China Limited)、Nike、Pfizer, Inc.、WPP Group、HSBC和PepsiCo的代表。

    与传统的 CoreNet Global Expo 展会相区别的是,今年的 REIMAGINATION 将在 REIMAGINATION Learning Theatre 为所有与会者带来快速互动的小组学习机会,为与会者提供由业内领导者和资深专家 (SME) 开展的快速而简短的实时专题演讲,而 REIMAGINATION App Exchange 将成为分享热门应用、优秀网站,展示全新效能工具和获取社交媒体信息的交流中心。

    关于CoreNet Global

    CoreNet Global是全球领先的企业房地产与工作场所高管、服务供应商和经济开发商的专业协会。CoreNet Global拥有7,500名全球会员,包括70%的美国前100强企业和近一半的全球2000强企业,通过本地、全球以及网络平台互相交流、分享知识、共同学习和提升专业水平。垂询详情,请访问:www.corenetglobal.org 

    联系方式: Richard Kadzis

    +1.404.589.3240

    rkadzis@corenetglob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