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网:时尚梦幻 常州动漫嬉戏谷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14   

北京和上海2013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前往时尚梦幻的常州动漫嬉戏谷游玩,不但能亲近大自然,享受太湖山水的秀美风光,还能观看动漫演出,体验诸多高科技项目带来的愉悦。途牛旅游网推出多条嬉戏谷自驾游线路,让游客在动漫世界里,享受家庭的其乐融融。

素有“动漫体验王国、游戏博览圣地”美誉的嬉戏谷,位于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内城湾山北部,是全球首个以动漫艺术、游戏文化为主题、结合虚实互动体验特色的大型主题乐园,主要分为九大动漫游戏主题文化体验区:英雄门、淘宝大街、摩尔庄园、传奇天下、星际传说、魔兽大陆、圣殿山等。

自嬉戏谷开园以来,受到了不少游客的欢迎,尤其是小朋友。园区内设置了很多适合小朋友游玩的项目,如摩尔庄园,将中国最大的儿童网络社区“摩尔庄园”移植到现实生活中,其中还设置了 3D 影院、4D 海底电影等精彩内容;淘宝大街也是不容错过的体验区,它聚集了全球众多知名品牌的动漫游戏衍生产品,包括:机器猫、米老鼠、变形金刚等,琳琅满目的动漫产品,一定能够满足小朋友们的众多需求。

春风和煦,家长们不妨带着孩子与嬉戏谷来一次亲密接触,体验动漫世界带来的无限乐趣。

具体详情请参考以下链接:

<常州淹城乐园-嬉戏谷2日游>人气乐园,宿快捷酒店,赠送早餐
http://nj.tuniu.com/tours/386001

<常州环球动漫嬉戏谷1日游>动漫奇幻乐园
http://nj.tuniu.com/tours/241025

更多旅游详情请登录途牛旅游网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 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