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移民风向标:澳洲500万新政让移民提速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11   

继2012年7月1日起推出新的商业创新和投资移民类别后,澳洲又在去年11月24日推出500万重大投资者签证新政,可见,澳洲已不再满足于吸引普通的技术移民,而是希望更多高资产人士把澳洲当作首选投资地。

    据了解,澳洲500万新政实施不过数月,澳洲移民局便收到了大量的500万澳元移民申请。移民局劳动市场部助理秘书长斯佩德温德透露,目前移民局收到的澳洲500万投资移民申请意向书中,就有九成来自中国。

    500万投资移民申请九成来自中国,足见该项目在中国的影响力。如果这些申请都能成功通过审核,则意味着中国投资移民每年将为澳洲贡献大笔财富。按每位投资人最低500万澳元的投资额估算,中国投资移民一年贡献给澳大利亚的财富最少也有32亿元人民币。由此,也印证了澳洲政府借500万投资移民“吸金”的初衷。

    按以往的经验,中国投资者对澳洲移民新政多抱冷眼观望态度,如今却对500万新政一反常态,趋之若鹜,这是为何?华商移民经理连振文分析,究其原因,是因为该项目可以让投资达500万元的外国人快速获得签证。

    据连振文介绍,目前澳洲500万澳元投资移民申请的批复时间一般在1~2周左右,一些条件较好、材料齐全的客户,审批时间甚至还可再缩短。可以说,500万的投资申请之快速是目前任何一个签证项目都难以比拟的。

    华商移民客户许先生于1月初递交了澳洲500万项目EOI意向申请书,华商移民资深专家给许先生设计好移民方案,并代他向澳洲移民局递交了EOI意向申请书及获取州政府担保,本来预算需要一个月的时间,但一周之后,移民局就给华商移民发来了邀请函,从递交申请到批复,仅用了一星期左右的时间。许先生也惊喜的表示,审批速度之快,远超预期!

 

2013移民风向标:澳洲500万新政让移民提速
 


    据悉,此次推出的500万澳币的投资移民项目,和目前澳洲投资移民类中的其他项目有所不同,首先它没有任何年龄限制,也没有语言要求,并且居住条件也十分宽松,即在四年内总共住满160天即可由有条件绿卡转为永久绿卡。相比澳洲商业投资移民类别,500万新政条件宽松得令人难以置信。

    眼下,海外投资移民潮持续升温,同时投资者对于资产安全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500万的投资可以是政府债券或澳大利亚监管下的基金,以及非上市的澳大利亚私人企业,安全系数高,而且不用创办企业或创造就业机会,解决了投资人的后顾之忧。

    “目前澳洲政府还未对资金来源做任何要求,建议有移民意向的人士尽早申请。”华商移民经理连振文指出,“所谓澳洲投资移民,说白了就是拿500万澳币换绿卡的移民方式。”

    华商移民经理连振文预测,500万新政首批全球限额700名,必是“僧多粥少”,在这样的形势下,每一个移民配额都显得弥足珍贵,同时也更加考验移民机构的资历与水准。

    华商移民作为投资移民澳大利亚的专业机构,亲历了数次移民变革,多次在时间紧、配额少的情况下为客户成功抢占名额,具有完美的政策应变能力。2013年华商移民将再次发力,为您抢占稀缺配额,助您快速、安全、无忧移民澳大利亚! (申请直通车:http://www.cbiec.com/aozhouyi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