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坦威庆祝160周年 国际钢琴巨星恭贺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07   

上海2013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施坦威于2013年3月5日举行了160周年庆典,国际钢琴巨星郎朗在恭贺这一庆典时说道:“施坦威已经有160年的历史,但它依然充满青春活力,享誉世界。”钢琴家美纳汉姆·普莱斯勒 (Menahem Pressler) 已年近90,他与施坦威结缘几十年,几乎是最年长的施坦威艺术家,对此他调侃道:“施坦威的160年,我已亲身经历了一大半。”

施坦威庆祝160周年
施坦威庆祝160周年

为庆祝160周年,施坦威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一款特别限量版钢琴“Arabesque”。

自1853年亨利·E·施坦威与他的儿子们在纽约成立施坦威公司以来,回顾施坦威跌宕起伏的历史,有一点最为重要:施坦威始终坚持制造世界上最好的钢琴。直至今日,施坦威制造的钢琴仍然散发着传奇色彩,每一架施坦威钢琴都体现出精湛的制琴工艺,堪称独一无二的艺术臻品。施坦威钢琴采用卓越的制作工艺,选用上等的材料,专注细节,并由施坦威汉堡和纽约工厂专业的制琴师倾心打造而成。1,6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钢琴家优先选择施坦威钢琴,大多数著名音乐厅也青睐于施坦威钢琴。

为庆祝160周年,施坦威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一款特别限量版钢琴。这架名为“Arabesque”的钢琴展现众多非凡的细节,表达了对这个特殊日子的敬意。该款钢琴由知名美国家具设计师达科塔·杰克逊 (Dakota Jackson) 设计。早在2000年,杰克逊就曾为施坦威创作了一架特别版钢琴以纪念钢琴诞生300周年。这位设计师十分注重优雅的设计,融入了对细节的追求和迷人的线条。公众和所有施坦威爱好者有望迎来一架设计精美且品质卓越的三角钢琴,这款钢琴将有两个型号供顾客挑选。

此外,位于汉堡和纽约的工厂将于今年夏天向公众开放,并举办众多亮点纷呈的“开放参观日”活动,公众将有机会参观工厂所有部门,观察这些精良乐器的生产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