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互联集团:2013年移动互联网营销产业增速发展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05   

2013移动互联网营销近年来的发展,随着智能手机价格下降明显,这在很大程度降上移动互联网的门槛。目前中国移动用户就有七亿多,爆发式增长带动2013移动互联网营销的爆发是必然的趋势。

    现在我国移动互联网已经发展到黄金期了,2013移动互联网营销全面爆发已经具备了条件。 从我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知道2012年上半年,中国手机互联网的网民就已经有3.88亿,手机上网已经形成规模。目前我国智能手机普及使得整个移动互联网营 销规模滚雪球似的翻番。2013移动互联网营销预计整个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将超过1000亿元,可以看到其增速速度。

    移动互联网终端的数量将远超pc。据第三方数据显示,截止2012年3月,中国手机网民规模达到3.72亿人,其中智能手机用户数达到2.52亿人。未来可以预期的是,人们将不止拥有一个移动终端,可能一个手机,一个平板,或者其他移动终端,移动终端的数量将远超过5亿台。市场趋势越来越明显,平板的热销就是一个例证。而pc发展到至今,国内大概保有量只不过是4亿台。

    移动终端是多样化的。我们现在讲移动互联网通常指的是智能机和平板电脑。但移动终端的类型绝不限于这些,像亚马逊电子书阅读器,微软Xbox游戏机等移动终端也深受欢迎。移动终端多样化的利好就是无论你身在何处,也无论你正在使用何种设备,都可以随时联网,这极大的扩宽了移动互联网发展空间。

    移动终端拥有更长的待机时间,更强大的处理能力,越来越低的价格带给人们更好的体验,让移动互联网变得更加繁茂。

    目前2013移动互联网营销的产品像移动社交、网站地图等软件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2013移动互联网营销是很重要的一年,这是移动网络企业的共识,2013年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