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京翰教育解密2013高考满分技术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01   

十多年的考试历程,同学们是否发现了几个有关考试的规律性的问题:明明掌握所有知识点,考场上却解答不出来;选择题最后两个选项犹豫不决耽误过长做题时间;遇到大题大脑一片空白,答案模棱两可,走出考场再做一遍,往往能找回50分? 如果你是2013高考生,如果你也为以上问题所困扰,安博京翰教育即将开办的2013高考满分技术突破班对你来说是最理想的选择。

    安博京翰教育2013高考满分技术突破班特邀请教育界多位知名教育家就如何运用考试技术进行标准化试题作答的问题为高三学生做深入讲解。所谓标准化试题就是大家所熟悉的选择题,是美国“数理分析”下的一个专业方向,这也正是多数学生考取高分的拦路虎。据分析,选择题是学生历来考题中丢分严重、花费时间长的试题,安博京翰教育开办的此课程将考试技术与北京市近来高考题目综合分析相结合,实例讲解与考场实战训练,在短时间内全面提高学生选择题解题速度与正确率,让学生不论是从分数、心态还是答题时间上都取得前所未有的优势,并且长期收获、受益终身。

    据悉,安博京翰教育同时针对考试容易紧张、自信心不足、马虎等考场发挥不理想的考生开展了“高考情商发挥讲座”,主讲专家将围绕情商、知识、思维这三大因素是如何影响高考发挥及如何统筹、训练这三大因素展开剖析?帮助高三考生理解各种心理因素和心态等对临场发挥起到的正面或负面的影响,传授学生如何运用情商应对考试,并把一切影响考试发挥的非智力因素和情商因素统统解决,从而实现超水平发挥,拿到高分!

    据了解,此次突破班还另设了“高考突击方案设计”“一对一高考冲刺课程介绍”等课程,针对高三学生“复习科目多、学习时间较少”的特点,全面、高效的为高三考生出具个性化备考辅导方案,助力冲刺高考最后一关。

    安博京翰教育2013高考满分技术突破班负责人表示,由于名师资源有限,此次突破班将从3月31日起仅开办四期,每期限招50人。在知名教育家、高效考试技术、高品质教育心基础上开设的高考满分技术突破班 对高三考生来说实属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开办此突破班的消息公布以来,已有不少家长前来咨询并报了名。同时,安博京翰教育还在6月4日专门为参与高考满分突破班的考生开设了高考超水平发挥课程,锻炼考生解决问题及解题思维的能力,让学生快速找回考试中丢失的几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