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一小入驻经典双城,3月1日开学可赢大礼包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01   

  春暖花开之际,新的学期又要开始。今年3月1号,云南省最牛小学高新一小将正式入驻经典双城,盛大的开学典礼同期举行,据悉,开学当天现场到场师生及家长朋友们将近3000人,场面十分盛大,活动更是丰富多彩,并有机会赢得开学大礼包,收获2013年第一份幸运。
  经典双城在去年乃至近期都是昆明的热门楼盘,因占据各种区位优势而备受关注。经典双城区位优势极其明显,多路公交直达项目,再加上地铁3号线的直通,出行交通非常方便。地理位置的优越又决定了项目周边生活医疗配套设施的齐备,因而的确是投资或居家的优良之选。同时,更让家长朋友心动的则是经典双城紧邻高新区,坐拥高新一小、西山一中、高新一中、师大附中、昆明医学院海源学院、云南师大商学院等近20所知名学校配套,能够充分满足住户子女就近入读名校的需求。这也成为经典双城炙手可热的一大重要原因。
  就在3月1号,备受期待的高新一小就正式入驻经典双城,在开学典礼上学校安排了各种各样的活动环节,升国旗,剪彩,领导发言,师生代表发言,放飞和平鸽,以及精彩的学生文艺节目,相信孩子们的天真活泼能带给到场嘉宾许多温暖和希望,也给经典双城的未来带来更多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