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ACCA考试的学员人数再攀新高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2-27   

在2012年12月的考试中,全球顺利通过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最后几门课程考试的学员人数刷新了纪录。

     
    此次共有7200多名学员成功通过了最后几门考试,较2012年6月的人数略有增长,这些学员距离成为ACCA会员的目标又近了一步。据统计,本次全球共有19.8万人参加了36.7万场考试,其中有6万多名学员采用了机考形式。
     
    虽然这次的全球通过率与预期相符,但ACCA接着会着力于如何更好地帮助学员和培训机构,让更多的学员通过难度较大的考试。
      
    ACCA教育总监郝飞(Alan Hatfield)表示:“所有通过考试的学员都值得大力褒奖,尤其是完成最后几门考试的7200名学员,他们已完全掌握了财务的综合技能和知识;简而言之,他们是名符其实的财会专业人士,这正是在经济环境困难时期雇主所需的人才。令人欣喜的是,在这些通过最后几门课考试的学员中,大多数人在备考期间同时也达到了实践经验要求,我们期待他们能尽快成为ACCA会员。我希望所有的学员都能顺利完成实践经验模块,成为ACCA的一员。”
     
    郝飞说,“虽然大部分科目的通过率与历史平均水平不相上下,但我们仍需分别研究各门考试的通过率,并与培训机构一起找出我们能够改进的地方。就F7(财务报告)这门课程而言,在我们对学员和授课老师提供额外帮助后,这门考试的成绩一直在提升,这是令人欣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