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做行业品牌第一,这是我们时刻追求的目标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2-21   

2013年3月12日,来自全国二十几个省市、自治区及海外共1000多名欧特斯空气能优秀经销商代表、以及欧特斯业务精英即将共聚浙江绿谷——丽水,与来自全国各界的嘉宾、媒体朋友一起,分享欧特斯空气能2012年度的成就与辉煌,共同见证“中广模式,中广速度,中广奇迹”——2013年欧特斯优秀经销商年会。

   

     中广电器张总表示:欧特斯空气能全国优秀经销商年会已经举办了五年,每年都会举办成行业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经销商年会,大家应该还记得2012年年会期间邀请全体经销商欣赏了张学友演唱会,在空气能行业引起了不小的影响,欧特斯空气能2013年年会将在丽水市大剧院举行,将有1200多人参加此次盛典,届时规模将是行业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年会。
   

    欧特斯空气能2013年年会期间将举行中国航天合作伙伴授牌仪式,中广电器工业园二期奠基仪式以及公司年度总结和2013战略规划,新品发布会、答谢晚宴、颁奖盛典、经销商论坛等多场活动。 

    2012已过去,欧特斯空气能2013传奇故事断续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