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特斯空气能开门红 一月出货创新高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2-18   

2012年,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销售额突破2.5亿元大关,88%的年增长率连续5年销量增速第一,再次领跑行业,至此,中广欧特斯创造了一个奇迹:6年时间,中广完成了从零到2.5亿元的巨大跨越,从空气能行业新兵到国内专业品牌第一的完美蝶变。 

    2013是中广电器进入“每二个五年计划”的第二年,中广公司2013年销售目标直指5亿元,将向行业第一发起冲击。 

    据了解,2013年一月份中广公司实现了187%的同比增长,单月出货超万台,销售额突破五千万元人民币,为2013年开了个好头。


    中广电器销售副总张树前说:2013年我们中广持续高投入高产出的战略,自2012年10月份牵手中国航天,成为空气能行业唯一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广电器将加大投入进行全国推广,2013中广电器全年将计划投入五千万元广告,将加速中广欧特斯品牌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