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力推澳洲500万项目 移民申请一周即获邀请函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1-28   

      澳洲500万投资移民新政一出台即获得业内人士的追捧,这个被指为针对中国富豪而设立的投资移民项目,虽然只实施了短短的一段时间,澳洲政府就已经开始对中国申请者表现出了诚意。

    华商移民客户许先生一月份递交澳洲500万项目EOI意向申请书,1月24日即收到澳洲移民局发出的500万投资移民邀请函,从递交申请到批复仅用了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审批宽松及快速超预期!华商移民总经理连振文指出,这得益于500万新政初期实施,此外,澳洲政府对重大投资人的青睐也可见一斑。

 

华商移民澳洲投资移民500澳元
 


    据悉,许先生是深圳一物流集团老总,此前也因生意多次前往澳洲,对澳洲颇为熟悉,近期因想把孩子送到澳洲读书,才决定申请500万项目,方便自己和家人出入澳洲,因为澳洲房产升值空间很大,所以许先生打算把这500万投在澳洲房产上。华商移民资深专家对许先生做的评估结果显示,他的资产状况和个人条件非常适合申请500万投资移民项目。

    1月中旬,华商移民资深专家给许先生设计好移民方案,并代他向澳洲移民局递交了EOI意向申请书及获取州政府担保,本来预算需要一个月的时间,但仅一周之后,移民局就给华商移民公司发来邀请函,批复之快,令人非常惊喜。

    目前,许先生已将 500万澳币转至银行信托账户,华商移民由优秀方案专家按澳洲移民准则为他准备并正式递交了全套申请文件。接下来,获得移民局通知投资转款后,许先生就可以把500万澳币从银行信托账户转入投资基金,获得澳洲签证。专家预估,整个流程应该三个月左右可以完成。

    “只要4年住满160天,就可以拿到澳洲的永久绿卡,根本没有其它的附加条件,完全不影响国内的生意和生活,有钱就可以移民也只有500万项目能做到。”许先生说起获批心得时认为,500万新政申请条件非常宽松。

    目前澳洲移民局收到了大量的500万的投资移民申请,其中来自中国的高净值人士占据了相当大的比例,新政刚实施能收到这么好的效果,澳洲移民局肯定也想不到。虽然澳洲政府迫切需要高投资来振兴澳洲经济,但全球申请人却更看重澳洲这个福利完善、生活质量高、教育资源优良、经商环境优越的美丽国度。

    500澳币的投资毕竟不是小数目,怎样才能确保投资稳定和灵活性呢?政府给出了三种不同的投资类别:政府债券、基金和非上市私人公司。华商移民总经理连振文表示,像许先生投资新南威尔士州(NSW)地产基金项目是个不错的选择,根据过去近百年的澳洲房产发展规律,一般7到10年澳洲的房产价值会翻一番,升值速度快、增值空间大,只需要挑选合适的项目,即可实现稳定的收益。

    连振文指出,500万新政机会难得,初期审批宽松,周期仅需要三个多月,移民政策还可能再调整,在全球申请人的“轰抢”下,很短时间内名额将有可能爆满,绝非经得起等待,错过此次抢案,将面对更多的不确定性。

    500万项目必须取得EOI邀请,而只有专业的移民机构以及富有经济头脑的移民专家才能给出优秀的移民方案,保证成功。华商移民将以专业经验,为您抢占珍惜配额一席,助您快速、安全、无忧移民澳洲! 移民专家全天候解析新政,详情可咨询24小时热线或登陆:http://www.cbi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