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考试将首次实行“多题多卷”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日期:2012-12-03   

201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22日举行,记者从江苏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上获悉,自2012年下半年起,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面实施“多题多卷”的考试形式,即在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进行考试。

  据悉,12月22日的考试日程为上午9:00—11:20进行英语四级的考试;下午15:00—17:20进行英语六级的考试。此次江苏省共有140所高校的792820名考生参加考试,江苏共设221个考点,26632个考场。

  今年天的英语四六级考试,跟以往采用一套试题,仅通过题目顺序变化实现“多卷”不同,而是采用“多题多卷”的考试形式。据了解,每一套试卷的题目内容都不一样,是真正意义上的“多卷”。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试时,考生除按原有要求填(涂)答题卡上相关内容外,还须将试题册封底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2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在试题册封底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未按要求粘贴条形码将按照违规处理。

  并且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同时不要购买、使用非法生产、销售的各种作弊器材,不要相信网上出售的虚假试题和答案,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