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苹果飞一会!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日期:2012-11-27   

 2010年即将离我们而去,在这一年里苹果iPad从诞生到风靡全球,创造了无数个奇迹。作为一款平板电脑,最受欢迎的游戏功能得到了全球玩家的认可,辞旧迎新之际,奉上iPad诞生元年的十佳游戏排行榜。

  今年不论是在iOS平台还是Android平台最火的游戏当属《愤怒的小鸟》,但在本榜单中它并未夺得榜首,具体详情,接着往下看。
  第1名:Plants vs Zombies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是一款极富策略性的小游戏,可怕的僵尸即将入侵,唯一的防御方式就是栽种植物。此游戏集成了即时战略、塔防御战和卡片收集等要素、游戏的内容就是:玩家控制植物,抵御僵尸的进攻,保护这片植物园。

  游戏多达50个的冒险模式关卡设定,从白天到夜晚,从天台到游泳池,场景变化多样。共有26种不同的僵尸敌人,包括开着车子的僵尸驾驶员,游戏更具挑战性。49种功能强大,互不相同的植物,并可收集硬币购买宠物蜗牛等多种可选道具。打开年历,可以看到各种不同的植物与工具,还有有趣的新闻。 通过“疯狂戴夫店”购买特殊植物和工具,以任何你能想象得到的方式干掉僵尸。 精致的游戏画面与声音,同时还有奖励型的音乐与视频。 无限次重玩,不会经历两次同样的事件,随时给最新鲜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