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珊瑚都会辞旧迎新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6-12-28   

   

 

  岁末年初的辞旧迎新气氛,催旺了各大广场商厦购物中心的人气,也给坐落在南岸区南滨路的珊瑚都会带来新气象。刚刚过去的周末,一场以“陪你过圣诞”为主题的现场活动,吸引了众多结伴出行的年轻人和举家出游的亲子队伍,好不热闹。

  珊瑚都会是由和记黄埔地产开发的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距解放碑大约五公里,距江北机场约三十五公里,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据悉,珊瑚都会商铺开售伊始,已吸引了众多热衷商业地产的投资者。和记黄埔在推广珊瑚都会整体形象的同时,积极协助业主出租个体商铺,目前已出租之商铺约一半是以餐饮休闲为主,主力门店包括巴味堂、一号餐吧、无双酒吧、潮汕牛肉、沃尔沃4S店、禅意会所等等。

  在目前的宏观经济增长放缓的背景下,商铺业主和商铺租户还共同面临一个新的挑战:如何在大型实体商业普遍受到电商冲击的商业新常态下,有效提升自身商铺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作为和记黄埔来说,尽管已按照商铺买卖合同完成所有约定,严格履行了所有交房、办证义务并按期交付业主, 但在完成了所有法定义务之后,针对目前的商业环境,该如何通过提升珊瑚都会的整体影响力,为商铺业主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呢?

  当前商业环境的改变,确实给商业地产的经营造成很大冲击,具体到珊瑚都会来说,在各个商铺独立卖出后,个别商铺的租金过高,也给较大面积的整体出租带来一定困扰。来自珊瑚都会方面的消息称,尽管如此,开发商还是通过七项举措不断加大整体推广力度和招商力度,以有效改善珊瑚都会的整体营商环境及协助业主招商。具体举措包括:在业主代表同意下共同聘请专业商业招商顾问公司协助业主招商 ,设立珊瑚都会招商信息处并派专人协助业主招商,自2013年开始从早上8点至次日凌晨2点免费开放珊瑚都会停车场以吸引更多客流,建设2个公交站以改善交通及增加珊瑚都会人流,珊瑚都会一、二期均增加开口和增设地面临时停车位, 改善珊瑚都会绿化,增加商业展示面和提升通透度并增设导视牌及广告位等等。

  据悉,珊瑚都会將投入資源进行環境改造和協助招商。未来还将在整体推广力度和招商力度加大投入,一方面责成招商顾问公司进一步扩大招商领域,另一方面与个别商铺业主积极沟通说服他们将租金回归市场租金水平,以更加有利于后期整体招商。全新一期推广规划已开始投入实施,包括美食节、亲子节、展销会、巴士广告等在内的多形式、多主题的推广行动将陆续登场,会不断为珊瑚都会激活人气、增添活力,“陪你过圣诞”便是珊瑚都会辞旧迎新的一个全新开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