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记黄埔地产*匠心钜作,千亩低密度大盘逸翠庄园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6-09-23   

——全新加推280平方米低密度半山豪邸

  近年来,随着增城撤市设区,广州城市向东发展,交通利好以及高新科技产业集聚东部,所在片区楼盘亦越来越受瞩目,根据阳光家缘网数据显示,2016年1月-8月,增城总成交量一直占据全市最高位[注1],豪邸级别的楼盘成交量亦与日俱增。不少有心人士都在持续关注这一片区中自住、投资皆宜的楼盘,其中当然不乏和记黄埔地产(广州增城)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豪邸——逸翠庄园。

国际品牌 实力成就的奢华

  逸翠庄园2012年首批单位甫推出市场旋即售罄,深受城中自住户及投资者追捧。究其原因,国际品牌是其重要的优选因素,逸翠庄园由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成员和记地产集团精心打造,集团物业遍布香港及国内二十多个城市,具备雄厚的实力、丰富的开发经验及广阔的国际视野;由名企品牌开发,产品令人更有信心。

  和记地产集团在广州的地产项目包括怡苑、珊瑚湾畔、逸翠湾等;由集团旗下项目公司和记黄埔地产(广州增城)*开发的低密度豪邸逸翠庄园,更一如既往地追求卓越,精益求精,每一处细节都彰显无限尊贵,以不凡品位,筑造上乘尊邸。

利好云集 别具慧眼的选择

  除开发商实力保证,项目区位、交通及配套也是重要的因素。今年8月,增城区委召开常委会议,落实增城区的目标定位是构筑广州东部枢纽门户,建设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城市[注2]。近年来,广州向东提质扩容、增城撤市设区,区域规划发展引人瞩目。据悉,位于逸翠庄园项目周边的朱村广州教育城于2015年底正式开始建设,投入290多亿元[注3] ,为广州乃至全国培养人才的同时,还可带动周边地区的发展;加上增城近年来致力于打造智慧旅游城市,大力实施“千园计划”,已建成的公园全部免费对外开放,推进绿道建设,往后在招商引资方面势必更具优势。现增城担负起广州东拓“桥头堡”和除广州南沙、黄埔外的第3个开发区发展主引擎的重任,发展潜力空间巨大,势必成为炙手可热的宝地[注4]。

  逸翠庄园位于增城中心城区——荔城街,不仅与区政府为邻,更雄踞广深莞惠黄金中轴,坐拥多元化立体交通网络。一方面,项目门前广州地铁21号线开通在即[注3],快速到达天河;搭乘邻近的规划中地铁16号线[注5]可便捷通达建设中的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新塘站),方便接驳全国高铁网络;另一方面,待建设中的穗莞深城际轨道开通,以及规划中的增城广场交通枢纽中心进一步落实及建设,还有直达白云机场的北三环也将通车[注6],这一切板块交通利好云集,将有效助力增城片区腾飞。

  除了交通优势以外,逸翠庄园周边高端配套设施更是咫尺尽享,既毗邻各大商业中心,如万达广场、东汇城等,周边丰富教育资源触手可及,如天恩国际双语学校、裕达隆国际学校、增城中学等。此外,项目周边还不乏增城广场、科技文化博物馆、增城图书馆等市政配套,文化艺术、休闲娱乐一应俱全。

  随着增城片区各项利好的建设成形与成熟,相关的市政配套进一步完善,逸翠庄园的发展前景不容小觑。

得天独厚 城央半山千亩庄园盛境

  除了区位和交通要素外,要打造一个真正的低密度豪邸大盘,还得配上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逸翠庄园坐拥万亩原生山林,踞森林覆盖率高达53%之地,更毗邻八个森林公园和自然生态保护区,藏风聚气,铺锦叠翠,山山环抱,景景交叠,天赐生态福地,尽赏一城山色。

  事实上,除了外部的生态环境外,逸翠庄园亦匠心打造其项目内的规划。秉承尊重自然的理念,小区内的建筑依循低缓起伏的山地而建。整个项目容积率仅约0.6,千亩大型低密度豪邸可遇难求。山林掩映,绿意葱茏,空气中的负离子、含氧量极高,让逸翠庄园犹如原生态的天然大氧吧。

  具有“家族式庄园”之称的逸翠庄园一期为建筑面积约280至370平方米的低密度半山豪邸,户户尊拥前庭后院,左右绿化,四面采光,无缝连通私属花园。厅堂宽逾8至11米,约7米挑空客厅设计,配全落地玻璃窗引景入户,媲美星级酒店宴会厅。约370平方米B户型更预留私家电梯位,便捷直达顶层天际主人层,享受私属领域的从容静谧。另备独立管家区进出通道,彰显业主尊贵地位。

  逸翠庄园更为尊贵的业主特别打造约5千平方米的尊享会所,设有约10米挑空的室内篮球场及羽毛球场、室内外双子星游泳池、全落地玻璃池景健身室及儿童游乐场等多功能高级配套设施,在此汇聚精英人脉,悦享生活高端品味。

黄金机会 尽享豪邸生活品位

  近年来,广州市无论城区还是郊区,地价、楼价只升不降,多个区域已出现面粉贵过面包的情况。今年8月中旬荔湾华大物流地块以21.73亿元被拍出,仅楼面地价已近3.7万/平方米[注7]。而8月26日,临近增城区的黄埔区萝岗长岭居苗圃地块,更拍出逾2.7万/平方米的楼面价[注8],一举创下广州东部土地成交又一新纪录。很多投资者、分析师,还有广大市民都认为,广州房价开始追攀北上深的涨价速度。

  与此同时,持续关注增城楼市的置业者也发现增城撤市设区后楼价也不断高涨。相比之下,广州珠江新城CBD一套洋房、甚至深圳市区一套公寓之价格,可以置换一套逸翠庄园半山低密度豪邸。且项目周边之大平层洋房,亦已接近或高于逸翠庄园的豪邸价格,因此吸引城中智富阶层纷纷选择城央千亩豪邸大盘逸翠庄园。

  逸翠庄园,秉承工匠精神,在天赋稀贵的地脉上,精筑一方与自然交融的低密度社区,倾心打造朗阔的豪邸大宅。和记黄埔地产(广州增城)*匠心之作可谓买一套少一套,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不二之选。项目一期现加推全新10套建筑面积约280平方米臻罕单位,欢迎拨打品鉴专线预约并亲临现场,品鉴广州东豪邸的匠心独韵。

  项目地址:广州增城增城大道292号逸翠庄园

  品鉴专线:(020)3283 0888

  注:

  *公司名称为和记黄埔地产(广州增城)有限公司。

  [注1]信息来源:阳光家缘网2016年1-8月新建商品房网上签约信息,统计时段位7月26日至8月25日。http://g4c.laho.gov.cn/tjxx/wsqy/

  [注2]信息来源: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加快重大交通建设 构筑广州东部枢纽门户 建设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城市》

  http://www.zengcheng.gov.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zcmh/zwyw5/201608/302696.html

  [注3]信息来源:广州市增城区政府《地铁21号线顺利推进 广州教育城将成置业热点》

  http://www.zengcheng.gov.cn/business/htmlfiles/zcmh/tpxw5/201603/289201.html

  [注4]信息来源:南方网、南方日报《增城:发展主引擎 东拓桥头堡》

  http://gz.southcn.com/content/2015-03/26/content_120927246.htm

  [注5]信息来源: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http://www.zengcheng.gov.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zcmh/mhynj/index.html

  [注6]信息来源:广州市交通委员会《北三环高速如期开工 珠三角将新添黄金走廊》

  http://www.gzjt.gov.cn/gzjt/web/news/information.aspx?Info_ID=5754

  [注7]信息来源:南方都市报《荔湾拍出广州新地王 楼面价近3.7万元/平方米》

  http://epaper.oeeee.com/epaper/G/html/2016-08/17/content_67679.htm

  [注8]信息来源:南方日报《黄埔再出新“地王” 长岭居宅地拍出27274元/平方米》

  http://kb.southcn.com/content/2016-08/26/content_154645328.ht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