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疑电影《大风水师》预告首发破100W 将在五一上映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6-04-29   

  新锐导演黄羿执导,新生代实力演员黎明明、张倩如、杜赫旋、盖立、刘国男倾情出演的风水玄学大戏《大风水师》将在5月1日上映,该预告片首发破百万用户.

  本片讲述了杨公秘传风水门派三一门,当代浪荡少掌门杨阳、傻子师兄杜客船和天煞孤星助手正樱三人,在一件委托中卷入诡异法阵杀人事件里,破阵后名声大震,但不停出现法阵杀人背后,长老莲姨发现牵涉到另一门派命水堂。杨阳虽不想得罪命水堂,但命水堂掌门四爷却瞄上了正樱特殊命格。四爷施法激发杨阳桃花劫,令杨阳破了正樱身子后作为阵眼,杨阳发现事情真相,和莲姨杜客船打败命水堂护法虎哥,破坏四爷的大阵,救出正樱。

  和很多网生内容不同,主创团队在制作方面,丝毫不逊色国产大制作院线电影的水平,在前期创作的阶段,主创团队就开始人物设定,场景设定,道具设定,以最高标准开始制作这个故事。

  故事选取了玄幻/风水/悬疑的题材,并融入了更多现代元素;用不同的美术风格让两个门派的的视觉形成对比,三一门是融合了蒸汽朋克风格的法器,而命水堂却是更偏向蛮荒感觉的远古巫术感觉;片中所有道具都是由专业团队手工打造,无论造型与细节质量都可媲美院线电影,让这部网络电影更加备受期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