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通成立十五周年庆典圆满举办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5-09-28   

  --铸辉煌十五 创卓越未来

  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美好时节,北斗星通迎来了公司成立十五周年的大喜日子。就在今天,以“铸辉煌十五 创卓越未来”为主题的公司庆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北斗星通董事长周儒欣、副董事长李建辉、集团及各业务单元高管、在京全体员工及部分京外员工代表参加了庆典活动。

  自2000年9月25日公司注册成立以来,北斗星通就将公司命运与北斗系统和北斗产业紧紧联系在一起。今年是北斗第一颗导航卫星发射十五周年,也是北斗星通成立十五周年。北斗星通因北斗而生,伴北斗成长,正如“两弹一星”功勋孙家栋院士所说,北斗星通十五年历程是北斗产业化的一个缩影。在这十五年里,北斗产业走过了三步走战略的前两步,进入全球发展阶段。伴随产业发展,北斗星通也经历了“艰苦奋斗”和“转型升级”时期,进入“规模化发展”阶段。今年,华信天线、佳利电子、银河微波等优秀企业的加入,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在基础产品和军工业务板块的优势;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的引入,进一步推动公司上规模、上水平,为实现2020年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带着这些喜悦,北斗星通人今天欢聚一堂,共庆佳日。庆典设置了“追逐梦想”“感恩同行”“共筑未来”三个篇章。

  在“追逐梦想”篇章,《北斗梦:北斗星通十五年》一书正式发布,该书详细讲述了公司十五年发展背后的逐梦故事,是我国卫星导航领域的首部企业传记。发布仪式上,董事长周儒欣还将亲笔签名的一本《北斗梦》赠与现场抽取的幸运员工。

  北斗星通十五年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勤勉工作和辛勤付出。在“感恩同行”篇章中,公司对为企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员工代表进行了表彰,也向与公司共成长的所有员工们致以诚挚感谢。

  在“共筑未来”篇章中,董事长周儒欣回顾公司十五年发展历程、总结经验、展望未来。他对全体北斗星通人提出希望:“我希望无论是新员工,还是老同志,都能在北斗星通获得成功,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共同努力,一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随后,周儒欣董事长等公司领导人带领现场全体员工共同完成“携手同行 共筑未来”仪式,寓意所有北斗星通人团结奋进,共创卓越未来。  

  最后,在员工合唱《我相信》的歌声中,北斗星通十五周年庆典激情落幕!

  怀抱北斗梦,十五载风霜雪雨“诚实人”,成华夏中坚;

  感恩大时代,展未来东西南北“拓路者”,做世界一流!

  ——北斗星通董事长周儒欣为公司十五周年题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