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签署购买20架庞巴迪C系列飞机的意向书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07-15   

   2014年7月15日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

  英国范堡罗国际航展(Farnborough Airshow)——庞巴迪宇航公司(Bombardier Aerospace)今天宣布,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Zhejiang Loong Airlines Co., Ltd.)业已签署了一份购买20架CS100飞机的意向书。长龙航空位于中国浙江省省会杭州市,于2013年开始提供国内航空服务。

  按照CS100飞机的价目表计算,20架CS100飞机的确定订单价值接近12.8亿美元。

  长龙航空董事长刘启宏表示:“长龙航空努力寻求扩大服务网络,向国内日益增多的旅客推出更多的航线和班次,C系列飞机是能够实现这种良性增长的理想机型。凭借全新的设计和尖端的技术,庞巴迪的C系列飞机带来了明显的经济优势。”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负责销售、营销及资产管理的高级副总裁Ray Jones表示:“在我们的传统市场和成长型市场,有越来越多的各种各样的航空公司在以C系列飞机为主构建他们的业务,这证明C系列飞机拥有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和卓越的运营效率。”

  负责中国和亚太地区销售的副总裁Andy Solem也表示:“长龙航空选择CS100飞机来实施其扩张战略,我们备感高兴。我们将积极支持长龙航空凭借低运营成本的C系列飞机去开拓新市场。期待C系列飞机在中国上空翱翔。”

  C系列飞机

  庞巴迪将用C系列飞机——专为100~149座单通道飞机市场设计的全新客机系列——创造未来。得益于包括尖端技术与系统集成、先进材料和新一代空气动力学等在内的全新设计,C系列飞机可节省15%(1)的现金运营成本和20%(1)的油耗,同时具有卓越的运营灵活性、宽体客舱的舒适性和无与伦比的环保和低噪声性能。

  CS100飞机具有无与伦比的灵活性,适合多种航空业务模式,是连接热点机场和城市中心机场的理想解决方案。

  包括长龙航空的购买意向书在内,庞巴迪已经获得了495架C系列飞机的订单和购买承诺,其中包括203架C系列飞机的确认购买订单。

  关于庞巴迪公司

  庞巴迪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既制造飞机也制造火车的制造商。庞巴迪公司立足今天,展望未来,不断推动全球交通运输业发展,满足世界各地对高效、可持续和乘坐舒适的运输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的产品、服务,以及最重要的,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成为全球运输领域领先厂商的基础。

  庞巴迪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公司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BBD)上市交易,而且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和北美指数的成份股。庞巴迪公司在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财年里实现营收182亿美元。

 在Twitter上关注@Bombardier_Aero,了解庞巴迪宇航公司的最新消息和信息更新。

  (1)C系列飞机还处于研发阶段。所有数据和规格均为估计值,在研发、制造和认证过程中,其产品系列战略、品牌战略、载客能力和性能可能会发生变化。飞机的全部性能参考指标是基于500海里北美飞行环境并与在产机型相比较预估的。

  庞巴迪、CS100、C系列和The Evolution of Mobility是庞巴迪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