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荣登《机构投资者》亚洲最佳经理人排行榜第一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07-15   

   2014年7月15日美国纽约州纽约市

  中国电信(China Telecom Corp.)在《机构投资者》杂志的“2014亚洲公司管理团队”排行榜上排名第一,该榜单由投资专业人士投票评选,今年是第四届。

  电信类企业共有10项排名指标,总部位于北京的这家电信服务提供商有八项指标排名第一,两项指标排名第二。

  在科技/硬件类企业,联想集团(Lenovo Group)在所有指标上均排名第一。这家总部同样位于北京的电脑和平板制造商在总排名上位列第二。

  香港的友邦保险排名第三,台积电和印度的塔塔咨询服务进入了前五名。

  亚洲市场的证券公司和金融机构——包括在今年的亚洲研究团队调查中投票和获得投票的公司——的买方分析师、基金经理和卖方研究者应《机构投资者》要求,针对他们所研究的公司提出了最佳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和投资者关系专家的提名。

  我们还要求他们最多提名四家在八项投资者关系指标上表现卓越的公司,这些指标包括高管渠道、财务透明度和信息披露等。

  2014亚洲公司管理团队排行榜反映了近520家公司(它们在除日本以外的亚洲市场共管理着1.04万亿美元资产)的超过860名买方分析师和基金经理以及94家经纪公司的659名分析师的观点。

  关于机构投资者

  目前已进入第五个十年的《机构投资者》一直以独创性的报道和切中肯綮的文章为全球读者提供“必读”的信息,并藉此从诸多世界一流的金融出版物中脱颖而出。此外,《机构投资者》提供了一系列专利的研究和排名成果,成为行业遵守的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