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贺军翔端出台北购物大菜 赴北京推观光 邀陆客台北血拼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06-27   

      Marketwired  2014年6月27 日北京消息 /明通新闻专线/ --在「2014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幕前夕,台北市长郝龙斌昨(26)日出席于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举办的「Shopping Taipei,By My Way」记者会,与艺人贺军翔一同介绍「2014台北购物节」。现场在享誉国际的「优人神鼓」震撼鼓声中拉开序幕,上任后首次到访北京的郝龙斌,热诚欢迎北京的朋友到台北搭捷运、骑YouBike,穿梭大街小巷,享受台北购物乐趣。

  台北市继于上海、香港推出台北爱恋浪漫自由行后,这次锁定北京端出2014台北购物节超级大菜。「2014台北购物节」结合台北市10大百货业者、10大商圈、100家台北好店及2,880家配合商店共襄盛举,自8月1日至9月15日止,周周推出好康优惠,旅客入住台北市6家指定饭店还可享免费接驳服务。除此之外,旅客抵达桃园国际机场即可于机场迎宾柜台获得购物手册,内有各项优惠,还可参加拉霸试手气游戏,周周抽新台币10万元购物金,让旅客未买先赚。

  郝龙斌表示,8月1日开始,2014台北购物节就要正式展开,而台北作为全球前20大旅游城市,华人地区国际旅客消费金额最高的城市,有良好购物环境与质量,让旅客买得安心、买得放心。他说,台北捷运拥有独特的排队文化、礼让文化,所以上下车格外有秩序,车厢里永远为弱势者保留着博爱座,台北市民杰出的公民意识,更是让台北成为一座人美、风景也美的美丽城市。郝龙斌还特别推荐最近全球城市都在效法学习、服务质量世界第一的台北公共单车系统YouBike,他表示这是目前台北最夯、最流行的交通工具。他欢迎大家亲自光临台北,体验台北独特的城市魅力。

  记者会一开场,即由台北市珍贵的文化资产「优人神鼓」以视觉、听觉、表演的融合,透过撼动人心的鼓声,带领大家亲自体验台北市独特的文化氛围,也体现台北市丰富的文化创意生命力。

  郝龙斌指出,台北市拥有便捷的交通网络,透过BMW(Bus&Bike、Metro、Walk)「一卡在手,畅通无阻」的交通方式,旅客在开心购物之余还可以畅游台北市的景点。记者会现场特地安排郝龙斌与北京市副市长程红、贺军翔一起感应台北捷运悠游卡,随即响起台北捷运最经典的关门哔哔声,象征启动台北市便利的BMW旅游方式,不论是旅游、购物或美食,只要一卡在手就能随心所欲通行无阻。

  艺人贺军翔说,平时他就爱在台北市到处游逛、品尝美食,所以每次只要有海外友人来台北,他都义不容辞担任起台北旅游达人。他特别提到,海外友人都对台北便利的交通、超好买的特色商圈及五花八门的美食赞不绝口,这次8月份的「2014台北购物节」已经有许多朋友预约指定他当地陪,届时搞不好会在台北市各个商圈巧遇他。

  喜爱美食的贺军翔还跟大家预告,台北市要派遣「台北美食代表团」参加「第25届香港美食博览会」(8月14日至8月18日)、「2014北京台湾名品展(11月7日至10日),将把台北市的牛肉面、糕饼、手摇茶和夜市小吃带到北京及香港,届时欢迎大家到展场共襄盛举。如果这样还不过瘾,「103年台北美食展」(9月19日至9月22日)将于花博圆山争艳馆盛大登场,现场有8大美食主题专区,欢迎来自各地的朋友们前来一次尝遍台北人气特色美食。

  为了广为向北京朋友推荐「2014台北购物节」,北市府还特别于地铁4号线及新旅行杂志(Voyage)刊登「Shopping Taipei,By My Way」广告,欢迎喜爱旅游、购物的朋友们到台北吃喝玩乐。更多「2014台北购物节」详情请见网址:www.shoppingintaipei.com。

  新闻图片: http://media.marketwire.com/attachments/201406/MOD-259819_photo.jpg

 

  图片说明:左起艺人贺军翔、台北市长郝龙斌、北京市副市长程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