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ave欢迎苹果进入家居控制市场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06-12   

 Marketwired 2014年6月10日美国加州米尔皮塔斯/明通新闻专线/——

  由致力于Z-Wave这一全球最大无线控制产品和服务生态系统的全球领先厂商组成的开放联盟Z-Wave联盟(Z-Wave Alliance)欣喜地看到苹果进军家居控制市场。苹果推出的HomeKit平台有望增加消费者对智能家居产品和服务的兴趣,Z-Wave生态系统很早就是这个市场的领导者。

  Z-Wave联盟主席Mark Walters表示:“苹果在近日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HomeKit,这对Z-Wave和家居控制行业来说是一个大好消息。它证明,像苹果这样的优秀公司都在关注家居控制,并把它作为我们的互联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由于HomeKit并不支持任何具体的智能设备协议,所以我们的1000多款Z-Wave设备都有可能从苹果给这个市场带来的更多关注中受益。自2005年以来,Z-Wave一直在世界范围创建这个市场,我们期待这个最新进展能提高Z-Wave生态系统在智能家居和物联网领域发挥的核心作用。”

  自2005年进入市场以来,Z-Wave技术一直是家居和商业安防市场的首选无线技术。美国90%以上的智能安防系统采用Z-Wave技术,该技术在酒店业、家庭和商业能源管理市场以及高级监控市场有广泛的应用。Z-Wave 技术已被全球250多个市场领导企业采用,整个生态系统有1000多款认证产品,所有品牌的产品完全支持互操作,且各版本之间全部向后兼容。

  因为工作在sub-GHz频段,所以Z-Wave技术不存在2.4 GHz频段的干扰现象。因为它是一种网状网技术,所以工作范围可以随网络中的每一台设备不断扩大。Z-Wave具有行业领先的低能耗性能,可以使传感器及其他使用电池供电的设备有更长、更可靠的工作寿命。

  关于Z-Wave

  Z-Wave技术是一项获得国际认可的开放性ITU标准(G.9959)。这项技术是目前市场上领先的无线家居控制技术,全球已有1000多款产品经过互用性认证。Z-Wave标准由Z-Wave联盟代表,已得到全球250多家公司支持,该标准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的关键支持引擎,适用于家居安防、能源、酒店、办公室和小型商业应用。

  Z-Wave(R)是Sigma Designs及其子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关于Z-Wave联盟

  Z-Wave联盟成立于2005年,是一个由致力于强化Z-Wave作为无线家居控制产品标准的家居技术领域里的全球领先厂商组成的企业联盟。联盟的主要成员包括:Evolve Guest Controls、FAKRO、Ingersoll-Rand、Jasco Products、Linear和Sigma Designs等公司。联盟成员引领家居控制市场,提供能提高舒适性、便利性、节能和安全性的尖端产品和系统。了解Z-Wave联盟详情,请访问:www.z-wavealliance.org 。

  Twitter:@ZWave_Allianc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ZWaveAlliance

  联系方式:

  Z-Wave Alliance

  1778 McCarthy Blvd.

  Milpitas, CA 95035

  USA

  Bulldog Communications

  Art Sesnovich

  508-485-0776 (o)

  508-612-4179 (c)

  art@bulldog-communications.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