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 Designs推出功能完备Z-Wave(R)串行接口模块并开始量产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06-12   

 Marketwired 2014年6月10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米尔皮塔斯/明通新闻专线/——

  面向智能电视、智慧家居和IP机顶盒的智能系统级芯片(SoC)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Sigma Design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IGM)推出了最新的Z-Wave(R)串行接口模块及天线ZM5304,并开始量产。

  ZM5304是行业领先的第五代Z-Wave平台的最新成员,该平台为易用性、集成度、节能和射频性能确立了新标准。ZM5304是Sigma Designs最易于集成的解决方案,也是迄今为止上市速度最快的Z-Wave产品。ZM5304不受编程水平低影响,也不存在射频监管机构认证问题,因此开发人员可以把重点放在高水平应用上。

  据ABI Research的数据显示,从2013年至2019年,美国智慧家居应用的规模有望扩大37%。随着智慧家居市场的持续增长,对基于Z-Wave的家居控制服务的需求也呈现出爆炸式的增长。ADT、Vivint、Alarm.com和Honeywell等安防提供商,主要的电信公司和多系统运营商,以及零售和电商领导企业都在他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中使用了Z-Wave技术,助推了这种增长。消费者非常欢迎智慧家居类产品,并偏爱能在Z-Wave支持的许多领先品牌中进行广泛的选择。为了满足这一市场需求,Sigma Designs向传统家居硬件企业和创新型初创企业提供了一系列系统级芯片和固件解决方案,让他们能利用Z-Wave的互用性和1000多款Z-Wave生态系统认证设备。

  ZM5304是一款功能完备的模块,包括方便硬件设备制造商整合的Z-Wave调制解调器和内置天线。该模块拥有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模块认证,且符合欧盟认证标准,基于该模块的产品不必再进行额外的FCC测试即可直接上市。ZM5304模块提供易用、高级和经受时间考验的应用程序接口,让应用开发简单、高效。由于拥有新的串行应用程序接口,ZM5304的固件可以通过USB或UART端口升级,无需更换硬件。ZM5304可完全向后兼容之前版本的串行应用程序接口,因此可快速、高成本效益地升级现有Z-Wave产品,使之具有第五代平台的优势。

  Sigma Designs负责Z-Wave业务线的副总裁Raoul Wijgergangs表示:“随着新产品进入市场,如苹果公司推出的Home Kit,我对ZM5304具有的里程碑意义感到特别高兴;简言之,这个解决方案为开发人员减轻了负担。凭借即插即用的模块,它为那些希望在电视机、机顶盒和网关产品中添加Z-Wave连接性的控制设备制造商提供了最快和最方便的生产途径。Sigma Designs致力于提供一流的Z-Wave解决方案,促进家居控制市场的发展。ZM5304兑现了公司的这一承诺,为开发人员提供了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让他们更容易地把Z-Wave支持的产品带向市场。”

  Sigma Designs ZM5304现已批量生产,其主要特性包括:

  ·提供经受时间考验的Z-Wave串行应用程序接口

  ·全速UART和USB设备连接

  ·9.6/40/100 kbit/s数据传输率

  ·多达3个信道的硬件辅助频率快速切换

  ·FCC模块认证和符合欧盟认证标准

  如需了解有关ZM5304和Sigma Designs行业领先的500系列射频收发器平台中的其他产品的完整信息,请访问:z-wave.sigmadesigns.com/products

  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sigma_designs

  在LinkedIn上加入我们:sigma designs.com

  关于Sigma Designs公司

  Sigma Designs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IGM)是联网媒体平台的全球领先者。它主要设计和开发作为全球领先的IPTV机顶盒、DTV、联网媒体播放机、家庭网关、家庭控制系统等产品的基础部分的关键半导体技术。如需了解更多有关Sigma Designs的信息,请访问网站www.sigmadesigns.com  。

  关于Z-Wave技术

  Z-Wave是一项具有智能化和互用性的低功耗射频网状网技术的国际无线标准。基于Z-Wave的设备凭借强大的智能芯片和紧凑的协议实现双向射频通信,允许不同厂商的产品与服务无缝工作。Z-Wave是家居自动化、远程家居/健康监控、家庭娱乐、智能家居控制、能源管理和互联家居服务等领域的行业领先厂商的首选技术。基于Z-Wave标准的产品形成了世界上最大的互用智能产品生态系统。www.z-wave.com  。

  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33年证券法》(Securities Act of 1933)第27A条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第21E条所述的前瞻性表述,其中包括有关Sigma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特别是Sigma的ZM5304接口模块)的预期特性、效益、能力和性能的表述。以下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本文的前瞻性表述所述存在实质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但不局限于一般经济状况(包括Sigma的ZM5304接口模块的采用速度),Sigma在目标市场部署Sigma的ZM5304接口模块及其他产品和获得市场认可的能力,技术的改变,Sigma的片上系统产品与这些市场上其他技术或产品竞争的能力,以及Sigma在不定期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包括10-K格式年报)中阐述的其他风险。读者请注意,不要盲目依赖这些前瞻性声明,它们只是根据目前情况做出的预测。即使在本文发布之后发生某些事件或情况变化,或者需要反映出现的意外事件,Sigma也不承担公开发布或以其他方式披露对这些前瞻性声明的任何修订的责任。

  联系方式:

  Sigma Designs

  1778 McCarthy Blvd.

  Milpitas, CA 95035

  USA

  Mary Miller

  Sr. Marketing Director

  mary_miller@sigmadesig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