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游”平台开拓旅游行业新亮点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05-20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行业的线上发展展开了攻势,各行各业都希望借力这样的一个大的发展环境促进自身行业的快速发展,不可置疑,旅游行业肯定也不忍心错失这一迅速发展的良机,作为传统行业的旅游行业在线服务、网络营销、网上预订等业务也迅速展开。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里,不仅要了解这个大数据发展的规律,更要懂营销有特点有新意。旅游客户端平台的出现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但近日“一日游”移动终端平台的出现如实吸引了更多人对旅游行业的关注。

     人们常说,21世纪旅游业的竞争将会聚焦于旅游地品牌的竞争,旅游地品牌的发展将决定了旅游地的竞争能力,可是我们可以清晰的了解到,现如今每年固定的长假有限,虽然人们都在利用长假出门旅行休闲,但是去年一条关于不回家看望老人成为违法的话题热议之后,也提醒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利用假期多陪陪父母,所以周末成为了大家普遍外出休闲的主要假日。一日游更是开始深入更多的人们心中。

    “一日游”平台为全国各地人们就近游玩提供了最详细的资讯信息,线上查询,线上订购,轻松搞定所有事,只要你安排好出行时间,平台达成你的一切想法,节省了客户从周一就开始规划怎么去,查询交通路线,自驾还是搭车问题重重,计划了一周筋疲力尽,“一日游”平台的出现为客户在线上达成所想。

    “一日游”平台的创始人是旅游行业的专家,非常了解旅游行业的发展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看到国内各大在线旅游运营商纷纷推出了基于移动互联技术平台的新产品和新服务,也让他萌生了移动互联网在旅游业中的多种创新应用,一日游对于现代人的生活节奏来说非常匹配,玩儿的开心尽兴同时没有任何顾虑。周广水表示,随着智能手机的用户数量的急增以及其智能终端技术的飞速发展,移动互联网正逐步渗入旅游业,并改变着旅游业原有的传统商业模式,成为旅游业界关注的焦点和追捧的对象,相信未来,一日游也必将成为更多人出行的首选,为旅游业的发展开拓更广阔的天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