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uify以采用台积电28HPM工艺技术的硅芯片演示行业最快DDR4存储器性能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05-13   

 自适应DDR存储器知识产权具备2800Mbps的DDR4性能

  Marketwired 2014年5月1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消息――

  领先的高性能半导体知识产权(IP)及系统级芯片(SoC)设计、集成及生产服务提供商Uniquify公司今天宣布,业已在硅芯片中实现了2800Mbps的行业最快DDR4性能。

  在一个采用台积电(TSMC)28HPM工艺技术的系统中,Uniquify的自适应DDR4知识产权与SK海力士公司(SK Hynix)的高性能DDR4 SDRAM内存组件相结合,达到了2800Mbps的高性能。

  演示显示,通过把Uniquify的自适应DDR4知识产权与SK海力士的额定速率2400Mbps的高性能DDR4 SDRAM内存相结合,实现了性能提升。自适应DDR4知识产权动态追踪并调整关键的DDR时序接口,支持DDR4 SDRAM以更高速率运行,并在不牺牲DDR内存子系统稳定性和完整性的前提下提供2800Mbps的DDR4性能。

  SK海力士副总裁兼DRAM产品规划及实施事业部主管JH Oh表示:“我们对这个性能结果非常满意,也为我们与Uniquify的愉快合作感到高兴。通过合作,我们业已向人们证明,把我们最新的DDR4 SDRAM技术与Uniquify的自适应DDR4知识产权相结合并以此提升DDR性能是可行的。”

  Uniquify首席执行官Josh Lee对此表示赞同。他表示:“此次行业最快DDR4的硅验证演示凸显了我们拥有专利的动态自校准逻辑(DSCL)技术的实力,还展示了当把我们的技术与SK海力士的尖端DDR4 SDRAM组件相结合时所能达到的高性能。SK海力士与Uniquify能够实现业界最快的DDR4性能,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设计团队现在凭借超高性能的DDR存储器接口,以及我们的自适应DDR知识产权带来的可靠性和适应性,拥有了引领市场发展的竞争优势。”

  Uniquify参展设计自动化大会

  Uniquify将在第51届设计自动化大会(DAC)上参展,展位为#1013,本届大会将于6月2日星期一至6月4日星期三在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举行,展览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6点。

  了解有关设计自动化大会网站的信息,请访问:www.dac.com 。

  关于Uniquify

  Uniquify是一家快速成长的系统级芯片(SoC)设计、集成和制造服务提供商,还是一家高性能半导体知识产权(IP)的创新开发商,提供全球最快的DDR存储器IP。其“ideas2silicon”服务包括从规范开发和前端设计到物理设计和交付封装好的测试芯片。它面向全球领先半导体和系统公司提供65、40和28纳米SoC设计、集成和制造服务。Uniquify的自适应DDR子系统IP提供最高DDR性能、最低功耗、最小芯片面积和最佳系统可靠性——均得益于其拥有专利的自校准技术。Uniquify的公司总部和主设计中心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并在中国、印度、日本、韩国和越南设有更多设计团队和技术销售与支持团队。了解详情,请访问:www.uniquify.com 。

  关于SK海力士公司

  总部在韩国的SK海力士公司(SK Hynix Inc.)是全球一线半导体供应商,面向全球广泛的客户群提供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芯片(DRAM)、闪存芯片(NAND Flash)和CMOS图像传感器(CIS)。公司股票在韩国证券交易所上市,全球存托股票在卢森堡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了解SK海力士详情,请访问:www.skhynix.com 。

  ideas2silicon是Uniquify的商标。SK海力士和Uniquify承认其他组织在各自产品和服务中使用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联系方式:

  Bob Smith

  Uniquify

  (650) 269-8780

  bsmith@uniquify.com

  Nanette Collins

  Uniquify公关部

  (617) 437-1822

  nanette@nvc.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