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为手机充电 新一代智能移动电源面面观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03-14   

 智能手机为生活带来诸多便利的同时,其耗电量也是惊人的,而移动电源作为便捷充电的第一选择,可以说是人人必备的一款手机伴侣。无论是日常工作还是出行游玩,一个随身的移动电源都是数码设备最有力的后备支持。随着手机越来越智能,功能越来越丰富,传统的移动电源受到了很大考验。一味的追求电量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需要,而越来越智能则是大势所趋。不妨比比看,传统移动电源和智能移动电源都有什么区别。 


    电量篇

    传统移动电源往往过度注重电量充足,动辄上万毫安。当然,移动电源的核心功能就是充电,但是,更大容量就意味着更大的体积和重量,传统移动电源在“电源”上可谓是做足了文章,却忽略了“移动”;只求充电,却忽略了给用户带来的不便。

    智能移动电源容量不一定超大,但电源的转化率极高。换句话说,智能移动电源可以提高充电的效率,避免充“虚电”,改善了部分传统移动电源即使标有上万毫安却无法做到给手机充满电的现状。

    外形篇

    传统的移动电源因其电量所限,大多体积庞大,十分笨重,外观又十分普通,人称“板砖”在所难免。



    智能移动电源往往外形靓丽时尚,紧跟潮流,体型也是越来越小,力求方便携带。有的智能移动电源本身就有着工艺品一般的外形,摆在桌上丝毫不会让人觉得难看,收纳在女士手包中,轻便随身。

    功能篇

    传统的移动电源功能单一,只是一个充电器。有越来越多的声音表示,功能单一的移动电源只能满足一时之需。的确,作为智能手机最重要的一款配套周边之一,移动电源怎么能不智能呢?

    智能移动电源在功能上有很大拓展,可以是具有无线文件共享功能的WIFI路由器,还可以作为3G无线网卡,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无线网络连接。在功能整合的大趋势下,新一代移动电源具有创新的设计理念,集合无线路由器、移动电源、无线SD读卡器、无线存储转接器等,是多合一综合拓展设备,在为智能手机提供强大的电力储备的同时,还能让智能手机的各种功能最大发挥。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新一代智能电源,当属今年3月中旬面世的DAHENG DH-3000wifi,这款智能电源由中科院直属上市公司大恒科技推出,创新的设计在传统移动电源的功能基础上,还融入了无线路由、无线多媒体服务器、无线存储、转换等当前领先的技术功能。

    首先,DH-3000wifi作为无线路由,在IEEE 802.11b/g/n传输标准下,让用户实现高达150Mb/s的无线传输速率。这一型号支持多人同时上网,随时共享宽带资源,还支持有线、无线(Wi-Fi)两种模式分享宽带连接。无论是在家使用还是旅行在外,配合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里安装的APP程序,只需将网线插到DH-3000wifi的以太网口,整个房间就拥有Wi-Fi无线覆盖了。更独特的是,这一款无需单独外接供电,可以实现即插即用,十分便携。

 

    除此之外,具备Micro SD卡接口的贴心设计也让DH-3000wifi可以通过Wi-Fi无线信号分享存储卡中的内容,成为一个多媒体服务器。用户可以借此搭建一个移动影院或移动会议中心,随心分享视频、音频、图片或OFFICE文档等,并可以与其他网络成员相互浏览、转存。

    并且,DH-3000wifi还可方便用户进行数据的存储、转移。这款移动电源支持USB2.0外置存储设备,用户可以连接U盘或移动硬盘等存储设备,通过WI-FI无线信号读写数据。换言之,这一新功能可以实现手机和移动硬盘等的存储设备的直接连接,而这在以往则必须借助电脑来实行。通过DH-3000wifi及其配套的APP,用户不光可以随时随地从移动硬盘中拷贝数据到智能手机,还可以简单、快捷地将移动硬盘中的数据拷贝到多台设备中而无需插拔连接线,省去传统USB产品插拔或用连接线读写的麻烦。



    在众多智能功能以外,DH-3000wifi的核心功能比传统移动电源也有了更大改善。这一型号的容量虽然只有3000毫安,但其充电的转化率能有效达到90%。DH-3000wifi内置三星原装18650锂离子电芯,保证了产品的使用寿命和品质。在充电意外频频发生的当下,这款产品在设计上采用多重保护:智能过充、过放保护,过流保护,恒定电流输入、输出,输出短路保护,更全面地保证了数码产品的充电安全。

    智能移动电源具备了传统产品欠缺的很多优势,其中最显而易见的自然要数外观。可以看出,DH-3000wifi的珍珠白+苹果绿外壳令人眼前一亮,加上精细的防尘设计,充满了清新时尚的气息。DH-3000wifi的功能比传统移动电源更多,既可以作为无线路由,又可以成为无线多媒体服务器、无线存储转换器使用,这样一种多合一的移动电源更能配合智能手机,方便用户随时随地使用。

    有关大恒DH-3000wifi更详尽的产品信息,敬请关注大恒天猫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