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盟的OMD荣登最新全球媒体代理商排行榜榜首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02   

 

纽约2013年5月1日电 /美通社/ -- 在其第12次年度《Compitches》报告(旨在评估2012年46个国家700家媒体代理商的竞标成功率)中,Research Company Evaluating the Media Agency Industry(评估媒体代理商的调研公司,简称 RECMA)将宏盟媒体集团 (Omnicom Media Group) 代理机构 OMD Worldwide 评为排名第一的全球媒体网络。

2012年《Compitches》报告涵盖众多竞争指标,包括客户预算、竞争者、工作范围、投票覆盖多少市场及其它衡量指标。

OMD 全球首席执行官 Mainardo de Nardis 表示:“媒体招标单纯依靠价格取胜的时代早已过去,代理商和客户也都庆幸如此。如今,客户正在不断寻求创意和创新。RECMA 最新发布的报告体现了我们过去4年所做出的承诺,即不断提升我们整个网络的创意和创新水平并确保这一势头延续下去。”

在 RECMA 的6项重要代理商排名(包括覆盖46个国家的总排名)中,OMD 一举拿下4项第一。在美国以外所有国家的评选,排名前12位的国家的评选,以及亚洲11个国家的单独评选中,OMD 也都居于榜首。

今年早些时候,OMD 连续第3次在 RECMA 的《网络诊断》(Network Diagnostic) 报告(旨在衡量效益和业务表现)中名列榜首。此外,在2012年7月发布的《全球媒体承揽额》(Global Billings) 报告中,RECMA 还将 OMD 评为全球承揽额最高的媒体代理商,市场份额达10.7%。

OMD WORLDWIDE 简介

OMD Worldwide (www.omd.com )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媒体传播代理机构,在100个国家拥有8,000多名员工,服务于全球众多知名品牌。OMD 在世界范围内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传播策略、媒体策划和购买、数字执行、内容创作、娱乐营销、赞助和品牌分析。OMD 因其出色的全球业务表现、战略融合及创意创新而备受赞誉,史无前例地连续6年被《The Gunn Report》(全球广告创意报告)评为最有创意的媒体代理商;荣获《广告周刊》(Adweek) 2008年、2009年和2011年“年度最佳全球媒体代理商”称号;以及《广告时代》(Advertising Age) 2002年、2005年、2009年和2011年“年度最佳媒体代理商”大奖。

OMD Worldwide 隶属于宏盟媒体集团。宏盟媒体集团是宏盟集团 (Omnicom Group Inc.) (OMC) 旗下媒体服务公司。

消息来源 OMD Worldwide